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联2-1巴萨晋级 拉莫斯从国家队退役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联附加赛-弗雷德安东尼破门莱万点射 曼联总分4-3巴萨晋级16强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4:00,欧联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红魔曼联坐镇梦剧场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上半场,B费错失良机后禁区内送点,莱万点射破门,半场战罢,巴萨1-0曼联;下半场,弗雷德闪电扳平比分,安东尼替补登场逆转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2-1淘汰巴萨。

 

        欧联附加赛-天使戴帽+神仙球兜射 尤文3-0十人南特总分4-1进16强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时45分,欧联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尤文客场对阵南特。上半场,迪马利亚神仙球兜射破门,随后又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帕洛伊斯手球犯规染红。尤文半场2-0领先南特。下半场,迪马利亚再下一城。最终尤文3-0击败南特,以两回合4-1的总比分,晋级欧联16强。

 

        欧联附加赛-迪巴拉破门贝洛蒂建功 罗马2-0萨尔茨堡总比分2-1晋级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罗马坐镇主场迎战萨尔茨堡红牛。上半场斯皮纳佐拉造两球,贝洛蒂首开纪录,迪巴拉扩大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罗马主场2-0战胜萨尔茨堡,总比分罗马2-1淘汰萨尔茨堡晋级欧联杯16强。

 

事件

 

        官方:36岁拉莫斯从西班牙国家队退役


        官方消息,36岁拉莫斯从西班牙国家队退役。


        拉莫斯现年36岁,司职中后卫,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180场,贡献23粒进球,夺得了1次世界杯冠军(2010),2次欧洲杯冠军(2008、2012)。

 

        蓝军曼联曼城有意莱奥,米兰与其续约陷停滞或7000万欧出售


        据全市场网报道,米兰与莱奥的续约谈判完全陷入停滞,切尔西、曼联和曼城等队都对莱奥感兴趣。


        报道称,由于对未来有不同的愿景,米兰与莱奥的续约谈判完全陷入了停滞。双方在违约金条款方面的分歧非常巨大,因为莱奥及其经纪人希望将违约金降至6000万欧元至7000万欧元左右,而米兰希望能保持在1.5亿欧元。


        目前切尔西对莱奥很感兴趣,另外如果西蒙尼离任,菲利克斯可能留在马竞,因此切尔西存在引进莱奥的需求。另外,曼联正在评估引进莱奥的可行性,而曼城冬窗时对莱奥很感兴趣,但不确定他们今夏将采取怎样的转会行动。

 

        利雅得胜利官方:塔利斯卡左腿腿筋受伤,将伤缺3-4周


        利雅得胜利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塔利斯卡因为左腿腿筋伤势,将休战3-4周的时间。


        据悉,塔利斯卡将飞回巴西,在一家专业训练中心开始康复训练。


        29岁的塔利斯卡本赛季为利雅得胜利出场16次,打入14球。

 

        官方:FIFA年度最佳颁奖典礼北京时间2月28日4点在巴黎进行


        国际足联官方消息,今年的年度最佳颁奖典礼欧洲中部时间2月27日21点(北京时间2月28日4点)进行,举办地点为法国首都巴黎。


        本次颁奖礼将颁发9个奖项,分别是国际足联最佳球员(梅西、本泽马、姆巴佩)、国际足联最佳女足球员(普特拉斯、米德、摩根)、国际足联最佳门将(马丁内斯、库尔图瓦、布努)、国际足联最佳女足门将(恩德勒、厄普斯、贝格)、国际足联最佳教练(安切洛蒂、斯卡洛尼、瓜迪奥拉)、国际足联最佳女足教练(邦帕斯托、皮娅、魏格曼)、普斯卡什奖、公平竞赛奖、球迷奖,同时还将公布年度最佳男足和女足阵容。

 

        罗马诺:多特接近免签镰田大地,已经与球员口头达成5年合同


        罗马诺消息,多特与镰田大地达成了口头协议,后者会在今夏合同到期后加盟球队。


        罗马诺表示,多特蒙德接近签下6月份成为自由身的镰田大地,签约可能很快会完成。镰田大地与多特口头达成了为期五年的合同,同时有超过三家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

 

        TA记者:阿森纳与萨卡就续长约达成协议


        据TA记者David Ornstein报道,阿森纳与萨卡就续下一份长约达成协议。合同尚未签署,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敲定,但续约已经板上钉钉。


        萨卡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帮助阿森纳占据英超榜首。萨卡的原合同包括一份到2024年的续约选项,新的合同将取代这一续约选项,阿森纳将留住他们的球队未来。此前,马丁内利在本月早些时候也同意与俱乐部续签长期合同。

 

        姆巴佩INS致敬大巴黎队友拉莫斯:西班牙goat


        据此前官方消息,36岁拉莫斯从西班牙国家队退役。


        姆巴佩也在INS中转发了这位大巴黎队友的相关退役动态,他还@了拉莫斯,同时配上了一个西班牙的国旗以及一个山羊符号(GOAT)。

 

        客场对阵曼联,阿劳霍迎来巴萨生涯100场里程碑


        欧联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巴萨客场对阵曼联,阿劳霍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迎来了自己在巴萨的100场里程碑。


        阿劳霍在2020年正式升至了巴萨一线队,前99场比赛他打进7粒进球。

 

        莱万已连续12个赛季打进至少25球,本季排在五大联赛射手榜第3位


        欧联附加赛次回合,曼联vs巴萨第15分钟,莱万点球命中率先破门。


        据Squawka统计,莱万在过去的12个赛季中,每个赛季的进球数都达到了至少25球,而本赛季至今他只出场了30次。

 

        曼联本赛季四项赛事都有争冠可能,为目前英超仅有的一队


        欧联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曼联主场对阵巴萨,曼联2-1取胜淘汰对手晋级16强。


        本赛季曼联英超排名第三,距离榜首阿森纳差5分,欧联晋级16强,联赛杯将同纽卡争夺冠军,足总杯也晋级了16强。红魔是本赛季英超中唯一一支保留四线争冠可能的球队。

 

专家推荐

 

  【叶师傅】足球10连红 奉上墨联 桑托斯拉古纳 vs 托拉卡


  【棕次郎】足球13中12 带来澳A联 中央海岸水手 vs 惠灵顿凤凰


  【小胖体育】篮球11连红 带来早间NBA赛事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NBA精彩对话!金州勇士 vs 洛杉矶湖人,波特兰开拓者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小胖体育(篮球11连红)带来赛事解析。

相关新闻

7M早报:曼城1-1战平莱比锡 国米1-0波尔图

战报欧冠-瓜帅全场0换人!曼城1-1莱比锡马赫雷斯破门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客场挑战RB莱比锡。上半时,京多安助攻马赫 ……[详细]

7M早报:皇马5-2利物浦 那不勒斯完胜法兰克福

战报欧冠-皇马5-2逆转利物浦库尔图瓦&阿利森巨大失误本泽马小熊双响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官方:支持英政府白皮书 继续做好足球监管

英超联赛对英国政府发布的足球金融和监管改革提案做出了回应,并表达了支持。英超联赛官方写到:“这份白皮书的发布对英国足球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英超和各家俱乐部正在仔细研究提 ……[详细]

达洛特:球队每个人都很重要 我们将尝试击败巴萨

达洛特日前接受了UnitedReview采访,他表示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有重要作用。达洛特说道:“显然现在赛程很繁忙,但过去几场比赛,我们正在证明自己是一个紧密的团队阵容,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