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早报:曼城1-1战平莱比锡 国米1-0波尔图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冠-瓜帅全场0换人!曼城1-1莱比锡 马赫雷斯破门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客场挑战RB莱比锡。上半时,京多安助攻马赫雷斯破门为曼城首开纪录;下半时,格瓦迪奥尔头球破门帮助RB莱比锡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1-1憾平RB莱比锡,遭遇各项赛事两连平。

 

 

  欧冠-卢卡库第86分钟绝杀!国米1-0胜10人波尔图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2022-23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波尔图。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奥塔维奥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替补出场的卢卡库头球攻门中柱后补射破门,最终国米1-0战胜波尔图。

 

事件

 

 

  英媒:利物浦长期关注姆巴佩情况 今夏可能与曼联切尔西竞争

 

  根据英国媒体Football Insider的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利物浦在私下谈话后对签下姆巴佩表示出了积极的兴趣,利物浦将长期关注姆巴佩的情况,因为他是否长留巴黎圣日耳曼还不确定。

 

  姆巴佩在2022年5月份采访时表示过,他与利物浦谈过可能的转会,随后选择了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至2025年。不过自签下新约后,姆巴佩已经公开和私下表达过对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不满。

 

  据消息人士此前透露,曼联的潜在新老板可能会寻求引进姆巴佩,同时如果姆巴佩今夏进入转会市场的话,花钱大手大脚的切尔西也有兴趣签下他。不过,这三家俱乐部都意识到这笔交易很难完成,因为成本很高。据报道,姆巴佩目前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周薪超过120万英镑。

 

  都体:国米与恰尔汗奥卢就续约达成完全协议 新约至2026年

 

  都灵体育报消息,国米最近刚刚就恰尔汗奥卢的续约达成完全协议,目前只差签字和正式的官宣。

 

  都体表示,恰尔汗奥卢的新约是一份到2026年的合同。

 

  恰尔汗奥卢现年29岁,与国米现有的合同在2024年到期。本赛季,他代表国米的数据为各赛事30场3球6助攻。

 

  米体:米兰无意留下德斯特 并准备出售雷比奇等三名球员

 

  根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米兰赛季结束后无意留下美国国脚德斯特。与此同时,米兰希望通过出售一些球员增加转会预算,预计雷比奇、巴洛-图雷将会离队,而阿德利可能转会离队,也可能外租。

 

  因未控制好球员行为 利物浦被罚款2.5万镑、埃弗顿被罚款4万镑

 

  英足总官方消息,埃弗顿和利物浦遭到罚款处罚。

 

  在2月13日利物浦和埃弗顿的联赛中,双方球员第86分钟发生大规模冲突,两家俱乐部没有确保场上和替补席上的球员管好自己的行为,且没有抑制住球员们挑衅性的行为,因此遭到英足总指控。

 

  在独立委员会的调查并进行听证会后,英足总官方公布了对埃弗顿和利物浦的处罚结果,因未控制好球员行为,埃弗顿被罚款4万英镑,利物浦被罚款2.5万英镑。

 

  加泰电台:梅西与巴萨都不希望谈判被外界知晓 以免引起乐观猜测

 

  加泰电台记者Laia Tudel Prades消息,巴萨方面相信他们与梅西父亲的会面是积极的,这意味着双方都有开放的情绪。

 

  记者称,巴萨不希望外界了解到这次会面,以免引起乐观的猜测。

 

  记者表示对于回归巴萨,梅西自己持有的看法比他家庭成员们的意见更积极一些,他的团队与巴萨一样,也不希望会面被外界知晓。

 

  法媒:多特敲定今夏免签门兴左后卫本塞拜尼

 

  法媒footmercato独家消息,多特蒙德敲定了本塞拜尼的签约,他会在夏窗合同到期后自由身加盟。

 

  现年27岁的本塞拜尼,司职左后卫,本赛季为门兴出场21场比赛,贡献6粒进球。

 

  马卡:马洛卡开除种族歧视维尼修斯的球迷 禁止他现场观赛

 

  据《马卡报》报道,西甲马洛卡俱乐部开除了一名种族歧视维尼修斯的球迷的会员资格,禁止他到现场观看球队的比赛。

 

  这名20岁的球迷在2月5日马洛卡对阵皇马的比赛时,用恶毒的种族歧视语言攻击维尼修斯,此外他还被发现在马洛卡和比利亚雷亚尔比赛时,种族歧视比利亚雷亚尔球员楚克乌泽。

 

  马洛卡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会接受这种类型的人是我们俱乐部的一员,因为我们的球迷不应有这种种族歧视的行为。”

 

  曼城连续三场欧冠客场比赛不胜 2017年2月后首次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曼城客场1比1战平莱比锡。

 

  曼城近3场欧冠客场比赛取得3场平局,据媒体统计,这是他们2017年2月(4场不胜)后首次连续3场欧冠客场比赛不胜。

 

  曼城近3场欧冠客场比赛:

 

  哥本哈根0-0曼城

 

  多特0-0曼城

 

  莱比锡1-1曼城

 

  自09/10夺冠赛季以来 国米首次在欧冠主场取得3连胜战绩

 

  欧冠16强战首回合,国米主场1-0波尔图。

 

  根据统计,本赛季国米在欧冠赛事中主场取得了3连胜,这是他们自2009/10的夺冠赛季后首次。

 

  1-0巴萨

 

  4-0比尔森胜利

 

  1-0波尔图

 

专家推荐

 

  【伟哥解球】 足球14连红 奉上下午印尼甲 万隆 vs 阿雷玛

 

  【耐斯Nice】足球9中8 奉上早间解放者杯 卡拉波波 vs 米涅罗竞技

 

  【球球论道】足球7连红 带来早间哥斯甲 希雷迪亚诺 vs 萨普里沙

 

  今日热点赛事

 

  解放者杯精彩对话!卡拉波波 vs 米涅罗竞技,耐斯Nice(9中8)带来赛事解析。

更多关于"欧冠 曼城 莱比锡 国米 波尔图"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7M晚报:利物浦欧冠遭遇惨败 河北队或可能退出

事件利物浦欧冠遭遇惨败联赛第8国内杯赛皆出局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2-5惨败给皇马,晋级希望渺茫。而在国内赛场,利物浦目前在联赛仅排名第八,足总杯在第四轮被布莱 ……[详细]

进球网:乔-戈麦斯几乎在每个失球时都犯错了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2-5负于皇马。赛后《进球网》选出的本场失意者为双方门将和红军后卫乔-戈麦斯阿利森&库尔图瓦他们是公认的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守门员,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