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1夜2争议判罚!蓝军枪手全遭殃 球迷骂疯了

www.7m.com.cn   2023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是当今足坛最火爆也是最受关注的联赛之一,但它总是伴随着一些争议的判罚。在过去的12个小时里,英超裁判再次制造2大争议判罚,而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成了受害者。网络上,媒体和球迷都对英超裁判的水平提出了质疑,甚至有人称这一切的背后有黑幕。

  第一个争议发生在昨天晚上切尔西VS西汉姆联的比赛中。第89分钟,场上比分1-1,切尔西进攻,加拉格尔禁区内射门,皮球朝着球门的右侧滚去,西汉姆联门将的视线被身前的后卫给挡住了,这球破门的可能性很大。然而,西汉姆联后卫绍切克却中途拦住了皮球,改变了皮球的路线。

  只见绍切克一个侧倒,他的手臂有一个明显的外伸动作,用一个类似门将扑救的动作将球挡出了底线。这是明显的防守球员禁区内手球,理应判罚点球。让人意外的是,当值主裁判以及VAR都没有对绍切克的故意手球做出判罚,铁锤帮逃过一劫。最终,切尔西只能接受1-1的平局,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名第9。

  赛后,英超官方解释了这个判罚,他们称绍切克碰到皮球的手是支撑手(the hand that broke the fall),所以就没给点球。但蓝军主帅波特不买账,他赛后极致嘲讽裁判:“这(绍切克手球)是一个非常精彩的扑救。有时候,你需要你的门将给你带来一些分数。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点球,但它并未给到我们这边。”

  第二个争议发生在今天凌晨阿森纳VS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第74分钟,场上比分1-0,阿森纳领先。布伦特福德拿到前场任意球,他们开出这个定位球,随后禁区里一片混战,最终伊万-托尼头球破门,追平比分。此役,阿森纳最后遗憾地只拿到1分,他们目前仅领先曼城6分。考虑到枪手这赛季和曼城还没有交手,他们的领先优势并不保险。

  慢镜头显示布伦特福德的这个进球有2个越位嫌疑。首先,在他们开出这个任意球的一刹那,伊桑-皮诺克处在了越位位置上,但裁判认为他并未干涉阿森纳的防守。其次,在送出关键的传中前,小黄蜂6号球员克里斯蒂安-内尔高接球时疑似越位。裁判对这2个越位嫌疑都未做出表示。

  阿尔特塔赛后怒不可遏:“这是越位。如果你越位了,你就不能碰球。我认为是这样的。现在说这些已经太晚了。这个进球竟然被认可了,我们丢了2分。这让人沮丧。”他也嘲讽了一番英超官方:“你必须在防守端有一些原则,而这些原则就来自于官方的规定。突然,他们改变了规定,那你就必须改变你的防守原则。只是,请先告诉我们(规定改变了)。”

  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球迷在社媒疯狂发泄怒火:“英超的裁判啊,太腐败了。”、“裁判一直都在针对阿森纳。对阵纽卡时,不给我们点球;对阵埃弗顿,还是不给我们点球;这一次,则是让对手越位进球。”、“切尔西都快排到下半区了,裁判也不放过我们?”、“他们不弄点花样出来就不叫英超裁判了。”
相关新闻

英超-两亿连线!恩佐助攻菲利克斯首球 蓝军三连平

北京时间2月11日20时30分,英超第23轮中,切尔西客场出战西汉姆。蓝军两位亿元先生完成连线,恩佐-费尔南德斯助攻菲利克斯射进蓝军生涯首个进球,埃莫森攻破前东家球门追平 ……[详细]

英超-阿森纳1-1两轮不胜6分领跑 特罗萨德首球

北京时间2月11日23时,英超第23轮中,阿森纳主场出战布伦特福德。特罗萨德射进加盟阿森纳后的首个进球,伊万-托尼头球破门,阿森纳1-1战平布伦特福德,联赛两轮不胜,领先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