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皇马夺世俱杯冠军 红军或今夏出售萨拉赫

www.7m.com.cn   2023年0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俱杯-维尼修斯2射1传巴尔韦德双响 皇马5-3利雅得新月夺冠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整,2023年世俱杯决赛在摩洛哥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对阵利雅得新月。上半场维尼修斯和巴尔韦德先后建功,马雷加扳回一城,下半场本泽马和巴尔韦德扩大比分,维尼修斯完成两射一传,维耶托连扳两球。最终皇家马德里5-3战胜利雅得新月,皇马队史第5次夺得世俱杯冠军,俱乐部冠军数达到100座。

 

  英超-阿森纳1-1布伦特福德两轮不胜6分领跑 特罗萨德枪手处子球

 


  北京时间2月11日23:00,英超联赛第23轮阿森纳迎战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上半场伊万-托尼推射中楣,双方并未打破僵局,半场结束,阿森纳0-0布伦特福德。下半场特罗萨德打进枪手生涯首球,伊万托尼头球扳平,最终阿森纳1-1布伦特福德。

 

  英超-切尔西1-1西汉姆联7轮仅1胜 菲利克斯首球绍切克争议手球

 


  北京时间2月11日20:30,英超第23轮,切尔西客场挑战西汉姆联。上半场,帕奎塔伤退,恩佐助攻菲利克斯为切尔西首开纪录,随后埃莫森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绍切克争议手球未判,切尔西苦攻无果!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1-1西汉姆联,联赛三连平近7轮仅1胜!

 

  英超-本坦库尔破门+伤退伊希纳乔传射 热刺连丢四球1-4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2月11日23时,英超第23轮,热刺客场对阵莱斯特城。上半场,本坦库尔首开纪录,门迪世界波扳平,麦迪逊破门反超比分,伊希纳乔打进一球。热刺半场1-3落后莱斯特城。下半场,本坦库尔伤退,巴恩斯破门。最终热刺客场1-4不敌莱斯特城。

 

  法甲-巴黎1-3摩纳哥遭两连败 本耶德尔独造三球多纳鲁马屡神扑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0点整,2022-23赛季法甲第23轮在路易斯二世球场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摩纳哥。上半场本耶德尔两射一传,戈洛文和埃梅里破门,比施亚布失误送礼,多纳鲁马扑单刀,下半场多纳鲁马屡次救险。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3不敌摩纳哥,巴黎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积分榜方面,巴黎积54分继续领跑,摩纳哥积47分升至第2。

 

  德甲-穆勒科曼建功格纳布里造点+点射 拜仁3-0波鸿联赛两连胜

 


  北京时间2月11日22:30,2022-23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拜仁主场迎战波鸿。上半场扬科送礼,穆勒破门,格雷茨卡失良机,拜仁暂1-0波鸿。下半场科曼替补建功,格纳布里造点+点射,最终拜仁3-0波鸿收获联赛两连胜。

 

  意甲-迪巴拉点射伊巴涅斯乌龙球 罗马1-1莱切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1:00,意甲第22轮,罗马客场挑战莱切,上半场,伊巴涅斯自摆乌龙,斯莫林造点,迪巴拉点射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未能把握住进球机会。全场比赛结束,罗马1-1莱切!

 

  旗手怜央双响前田大然吴贤揆破门,凯尔特人5-1胜

  苏格兰杯第5轮,凯尔特人主场5-1大胜圣米伦进八强,前田大然首开记录,旗手怜央梅开二度,奥莱利锦上添花,韩国前锋吴贤揆攻入凯尔特人首球。

 

事件

 

  英媒:利物浦可能今夏出售萨拉赫 以换取引援资金

  据英国媒体football insider消息,利物浦可能今夏出售埃及边锋萨拉赫。萨拉赫去年夏天续约3年,周薪接近40万英镑,他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稳定。该媒体称,萨拉赫仍保持反抢能力和速度,在转会市场可以换来高价,因此利物浦可能会在今夏出售他。

 

  恭喜!皇马夺得第五座世俱杯冠军 五次参赛均夺冠

  世俱杯决赛,皇马战胜利雅得新月夺冠,队史第五次夺得世俱杯冠军。世俱杯创办以来,皇马此前在2014年、 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四次参赛均夺冠。此外,皇马1960年、1998年和2002年共3次夺得丰田杯冠军(世俱杯前身)。

  官方:维尼修斯获世俱杯金球奖 巴尔韦德获银球奖

  世俱杯决赛,皇马5-3战胜利雅得新月,队史第五次夺得世俱杯冠军,维尼修斯两射一传,巴尔韦德梅开二度。赛后,维尼修斯获得世俱杯金球奖,巴尔韦德获世俱杯银球奖,维耶托获世俱杯铜球奖。

  纽卡已连续17轮不败为五大联赛现存最长 不过近6场有5场平局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纽卡1-1战平伯恩茅斯。据统计,纽卡已经17轮英超保持不败,为五大联赛现存最长不败纪录,不过球队近6轮比赛已经第5次与对手战平。

  米体:那不勒斯将与克瓦拉茨赫利亚商谈续约 年薪涨至250万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那不勒斯将在赛季结束后与克瓦拉茨赫利亚商谈续约,年薪涨至250万欧。目前克瓦拉茨赫利亚的合同将阿紫2027年到期,等到赛季结束后,那不勒斯会与他商讨续约一年,但是年薪会翻倍,从120万欧涨到250万欧左右。

  斯基拉:马尔基尼奥斯将与巴黎续约至2027年 个人条款已达成一致

  据知名转会记者斯基拉报道,马尔基尼奥斯即将与巴黎续约至2027年,有关个人条款双方已经达成一致。马尔基尼奥斯现年28岁,这名巴西国脚中卫是巴黎不可或缺一员,本赛季各项赛事出战22场,有过2粒进球,他与球队目前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


专家推介

 

  【小胖体育】 足球六连红 带来午间澳A联 纽卡斯尔喷气机 VS 墨尔本胜利 比赛解析

 

  【黄一】 足球六连红 带来晚间法甲 图卢兹 VS 雷恩 赛事解读

 

  【尊道宝】 篮球7中6 带来早上NBA 芝加哥公牛VS 克里夫兰骑士 比赛分析

 

  今日焦点赛事

 

  明天凌晨英超联赛曼城 VS 阿斯顿维拉,和平球商(5连红)、战赢(9连红)等多名专家将带来详细解析,敬请关注!

切尔西动态

帕洛尔:奥巴梅扬现在毫无信心 他应该去美职联了

前阿森纳中场帕洛尔本周参与节目时表示,他认为奥巴梅扬应该转战美职联。“在奥巴梅扬身上发生的事情令人惊讶,他看起来一点儿信心都没有了。美职联可能会适合他,会有点浮华,令人眼 ……[详细]

曼联想签奥斯梅恩将面临切尔西竞争 费用可能超1亿镑

据talkSPORT报道,曼联将在奥斯梅恩的签约上面临切尔西的竞争。据悉,滕哈赫已将奥斯梅恩视作球队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之一,考虑到热刺主席列维不愿意将凯恩出售给英超对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