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媒:诺伊尔与纳帅关系破裂因塔帕遭后者削权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拜仁门将诺伊尔日前接受采访引起巨大争议之后,他是否还有资格继续佩戴队长袖标也引起争论。德媒sport1报道了基米希才是主帅纳格尔斯曼在球队中交流最多的球员,以及指出这名中场在诺伊尔事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文章中表示诺伊尔是否会留在拜仁,以及若他留下是否将继续佩戴队长袖标都是存疑的。但只要诺伊尔还休战,纳格尔斯曼就不能也不想处理这个问题。但很显然在队长之位可能易主的情况下,基米希拥有最好的机会。

  除了主帅纳格尔斯曼之外,萨利、内佩等竞技事务方面的高层也支持基米希最迟在诺伊尔的时代结束后成为拜仁的队长。

  Sport1表示他们在2022年5月份就曾报道过,基米希是纳格尔斯曼在球队中的第一联络人,前者也是最能在赛场上代表他意志的人:他们两人彼此理解并非常欣赏对方,也热切地就战术和比赛风格进行讨论。这是从纳格尔斯曼入主拜仁的第一天就开始的。

  但是这促成了纳格尔斯曼与诺伊尔之间的裂痕吗?sport1消息称:诺伊尔和基米希之间的关系完好无损,他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并且直至今日也没有为球队内的等级问题产生过争论——甚至与穆勒也没有,他实际上才是诺伊尔的队副。

  但是在上个赛季,诺伊尔已经感觉到自己被教练抛弃了,他的权威也被削弱了——但主要的原因不是因为纳格尔斯曼和基米希之间的密切关系,而更多的是因为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的力量被削减了。

  报道中表示在纳格尔斯曼执教期间,塔帕洛维奇的话语权从一开始就不如在弗里克时期的那样大。sport1消息表示在上任几个月后,纳格尔斯曼关于聘请新门将教练的想法就已经成熟,这个想法最迟出现在他执教拜仁第二个赛季的伊始。

  但当时拜仁高层正在和诺伊尔谈判新的合约,球员并不希望有新的门将教练。诺伊尔也早早让萨利等高层知道,只有塔帕洛维奇也被允许留下,他才会将合约延长到2024年。因此纳格尔斯曼与诺伊尔之间关系的裂痕和基米希的关系不大。

  Sport1的消息同时表示,纳格尔斯曼甚至在一次一对一对话中向诺伊尔解释了他必须和作为中场指挥的基米希进行更多的沟通是出于战术原因考虑——毕竟在训练中他与基米希接触更多,而诺伊尔通常在小组训练之外都和塔帕洛维奇以及其他门将一起训练。

  在这样的情况下,纳格尔斯曼也询问过诺伊尔是否对于他与基米希沟通多过与他的情况有意见,而诺伊尔明确表示不会。这场冲突的主要导火索还是纳格尔斯曼与塔帕洛维奇之间在数月以来始终紧张且最终无法挽回的关系问题。

 文章的最后表示,如果诺伊尔无法接受自己最好的朋友输掉了权力斗争,那么将很难想象他在夏天之后继续与纳格尔斯曼合作。也因此,纳格尔斯曼希望看到诺伊尔做出让步。

  在周日拜仁击败狼堡的赛后,纳格尔斯曼表示:“我的大门永远敞开。我是一个视和谐为重要财富的教练。大家可以随时来和我谈话——但现在履行义务是其他人的责任。”

更多关于"拜仁 诺伊尔 球队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对诺伊尔受访感到生气和失望 或会高额罚款

据《图片报》报道,本周二,拜仁举行了预定的董事会会议。在本次会议上,拜仁高层商谈了如何应对在门将教练遭遇解雇后,队长诺伊尔接受采访一事。对于诺伊尔的行为,拜仁CEO卡恩、 ……[详细]

为提升训练质量 拜仁近日引进战术摄像头设备

据德媒《图片报》报道,为提升训练质量,拜仁于近日引进了战术摄像头设备。据悉,该设备可在更高的视角拍摄球队,并将训练实况通过投屏的方式投射到一面视频墙上,由此纳帅可以通过类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