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埃芬博格:诺伊尔滑雪重伤后 没感谢俱乐部的支持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作为拜仁队长,诺伊尔在俱乐部解雇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后发表了一些言论,这被认为并不合适。在《sport1》的专栏中,德国足坛名宿埃芬博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埃芬博格写道:“赛季下半程刚刚开始,对于俱乐部解雇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诺伊尔用激烈的言辞攻击了拜仁高层,这引发了轩然大波。不过,在我看来,诺伊尔的言论已经越界。他选择了如此激烈的言辞,我觉得这充满冒犯意味。俱乐部不会希望听到这样的言论,尤其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重要比赛即将到来时,这会让事情变得非常棘手。”


        “诺伊尔接受采访是对卡恩和萨利哈米季奇的人身攻击,他无权这样做。因为,拜仁俱乐部的管理层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作为一名球员,你必须接受这样的决定,这是我的明确意见。”


        “我真的希望诺伊尔能够顺利复出。我希望他能够战胜伤病,作为拜仁一号门将继续为球队把守球门。不过,未来索默极有可能成为拜仁的常规主力门将,而且这样的事情预计会在下赛季发生。”


        “到了4月的时候,拜仁高层需要和诺伊尔、索默以及努贝尔坐在桌前商谈未来问题。因为,到时会出现一系列复杂的局面。今年夏天的时候,努贝尔在摩纳哥的租期将会结束,诺伊尔将会回归,索默依然会是拜仁的一员。”


        “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如今诺伊尔并非不可触碰。毕竟,在自己滑雪发生事故受伤后,对于俱乐部的支持,他并没有表示出感谢之情。人们不应忘记的是,他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很长时间都无法代表球队出战比赛。拜仁一直表示出了对他的支持。你可以批评俱乐部,但不应忘掉其他事情。但是,诺伊尔发表出如此言论的行为非常糟糕。”

更多关于"拜仁 诺伊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媒投票:63%的球迷认为诺伊尔与拜仁分手不可避免

在德媒sport1发起的球迷投票中,超过63%的投票者认为在诺伊尔此前接受的采访之后,他在拜仁已经没有了未来。诺伊尔日前接受《TheAthletic》和《南德意志报》的联 ……[详细]

狼堡主帅科瓦奇:拜仁前两脚射门进3球 我们不太走运

狼堡本轮德甲2-4不敌拜仁,球队主帅科瓦奇赛后表示,狼堡本场比赛的运气不太好。科瓦奇说道:“拜仁完成前两脚射门后我们0-3落后,因为科曼的传中并不是射门,我们的表现很好,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