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早报:尤文结束三轮不胜 阿根廷申办世界杯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甲-弗拉霍维奇两射一传 尤文3-0萨勒尼塔纳终结三轮不胜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3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第21轮在阿雷希球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客场挑战萨勒尼塔纳。上半场弗拉霍维奇传射,米雷蒂造点后伤退,科斯蒂奇破门,下半场弗拉霍维奇再入一球,迪马利亚和基恩中框。最终尤文图斯客场3-0完胜萨勒尼塔纳,尤文终结联赛三轮不胜。积分榜方面,尤文积26分升至第10。

 

事件

 

  外媒:曼城雇佣的律师时薪1万镑,若按全职算与德布劳内薪资相当

 

  2月8日讯 据国际权威法律杂志The Lawyer消息,曼城雇佣的律师若全职工作周薪达到40万英镑,与德布劳内工资相当。

 

  曼城被指控在2009年到2018年的9年时间里,超过100次违反英超财务公平规则。The Lawyer称,曼城将雇佣黑石律所的潘尼克为俱乐部辩护,该位律师通常的收费是每小时5000英镑,但这次为曼城辩护的收费要求为每小时1万英镑。

 

  如果潘尼克全职在曼城工作,他每天的薪水为8万英镑,周薪达到40万英镑,这与曼城队内最高薪德布劳内的薪资相当。即使按每小时5000英镑收费,若按全职算,也仅有7名曼城球员的薪水比他高。

 

  阿根廷足协官方:将和乌拉圭、巴拉圭及智利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

 

  2月8日讯 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将和乌拉圭、智利以及巴拉圭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随后他们会举办一次新闻发布会。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南美足协主席亚历山德罗-多明戈斯、阿根廷国家旅游和体育部长马蒂亚斯-拉蒙斯(Matías Lammens)以及来自其他3个联合申办国的足协官员受邀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

 

  卡塔尔世界杯上,阿根廷在斯卡洛尼的率领下拿到了冠军,时隔36年再度捧杯,这极大提升了阿根廷的民族自豪感以及国内对足球的激情。

 

  太阳报调查:超六成球迷支持将曼城从英超除名,两成认为应扣分

 

  2月8日讯 英超联赛近期宣布对曼城调查,曼城可能面临罚分、禁赛甚至开除出联赛等多种处罚。太阳报就“曼城是否应该被罚”这一话题开启了投票。

 

  结果显示,66.5%的球迷认为曼城应该被英超除名,20.4%的人认为应该扣分,13.1%的人认为曼城不该被处罚。

 

  温格曾谈曼城违反ffp:他们把我的人都签走了

 

  2月7日讯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经被问到曼城违反ffp的事,他认为体育的基础就是遵守规则,违反规则必须受处罚。

 

  温格谈曼城违反ffp:“是的,他们把我的人都签走了。”

 

  “我认为这是个深刻的问题,体育的基础是在规则下赢得胜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祝贺那些在体育中有杰出表现的人。如果他们没有遵守规则,那就不是真正的体育胜利。”

 

  “我认为体育最重要的是规则,规则是在那里的,我们必须尊重它。你一旦进入了一个比赛,就意味着你接受了他的规则。”

 

  “规则是可以不断演进的,但当下的规则就在那,你必须尊重它。”

 

  “有人不遵守规则还被抓到了他们在逃避规则,就必须受到处罚。而且他们如果被证明是故意的,那你更不能让他们逃脱处罚。”

 

  米体:新年后8场首发打进7球,劳塔罗被国米标价达1亿欧元

 

  2月7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尽管在一份假设的可出售的球员名单中,劳塔罗位居最后一位。但是,如果有俱乐部想要从国米得到这名阿根廷前锋的话,他们需要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

 

  从卡塔尔世界杯归来后,劳塔罗展示出了最好的自己,这可能是因为他佩戴的队长袖标,也有可能是亲吻世界杯冠军奖杯带来了未知的能量。但是,小因扎吉麾下的国米10号引领着球队前行。

 

  在米兰德比头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后,劳塔罗2023年作为首发共踢了8场比赛打进了惊人的7球,而且在球队阵中拥有着公认的领袖地位。和劳塔罗搭档的是两名中锋哲科和卢卡库,前者在球场上更为常见,但劳塔罗在锋线上是唯一不可替代的人。由于进入新年之后的火爆状态,蓝黑军团对阿根廷前锋的估价非常之高,尽管俱乐部绝不愿失去这名状态出色的前锋。

 

专家推荐

 

  【小白侃球】足球9连红,早场墨西乙已发布
  【赵一男】篮球12中11,早场NBA已发布
  【周不错】篮球13中11,早场NBA已发布

 

  今日周三,晚间有法国杯,英超,德国杯,荷兰杯等赛事,欢迎关注7M体育。

更多关于"意甲 尤文"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阿森纳会赢下本赛季英超冠军吗?英国首相:YES

英国名嘴皮尔斯-摩根在本月对英国首相苏纳克进行了专访。摩根作为枪迷,在采访中询问苏纳克:“你认为阿森纳会赢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吗?”苏纳克则给出了简短有力的回答:“会的!” ……[详细]

邮报:调查曼城违规的独立委员会主席是阿森纳会员

据《每日邮报》报道,负责调查曼城违规行为的独立委员会主席将由知名律师MurrayRosenKC担任。据网站4NewSquare的资料显示,MurrayRosen热爱体育运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