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焦點戰攻略:仙魔分途搏殺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英超迎來兩場焦點賽事,早場有氣勢如虹嘅「1哥」阿仙奴,作客護級分子愛華頓。「兵工廠」連挫熱刺、曼聯後士氣高昂,對家愛華頓有新帥戴治上任,為省招牌必搶攻,1.5球半場大抵玩。另邊廂,曼聯主場迎擊水晶宮。紅魔啱啱殺入英聯盃決賽,士氣大振,遇上狀態低迷嘅水晶宮,讓1/1.5球照捧上盤。

  先講愛華頓主場迎戰阿仙奴,作客嘅英超「1哥」今季聯賽成績非常穩定,喺客場都有8勝1和1負,10場聯賽作客有7場保持清白身,演出極具說服力。阿仙奴上周喺英足盃作客輸畀曼城出局,但「兵工廠」該仗其實收起多名主力,明顯係想集中火力喺英超爭霸,預計今仗夫添出擊可以重拾霸氣。

  阿仙奴前鋒加比爾捷西斯養傷,後備箭頭尼基迪亞擔正5場聯賽入4球,確保球隊火力依然強大,加上新兵李安度杜沙特、積及基奧柯同佐真奴都可以隨時候命,阿仙奴攻守實力同兵源再度提昇,食住個勢會先下手為強,睇番佢哋近4場聯賽,有3次半場總入球開2球或以上,球員極速撻著。

  愛華頓新帥上任戰意增

  愛華頓依家面對內懮外患,近4場賽事全敗,領隊林柏特被炒魷,改由前般尼主帥戴治領軍,新帥上場有助刺激球員戰意,就算明知實力唔及阿仙奴,早段仍然預期會盡力駁火,有望開出1.5球半場大。

更多关于"阿仙奴 愛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米禾爾 對 新特蘭

軍情米禾爾剛從雲達不來梅借用前鋒奧利華布基,希望增強鋒力;同時間陣中射手巴特梳亦即時有回勇表現,上仗英冠一箭定江山,近3仗聯賽入3球。新特蘭射手路斯史超活因跟腱受傷,預計 ……[详细]

盧頓 對 史篤城

軍情盧頓剛從阿士東維拉借用中場拿甘巴增強實力,此子今場或有望先列後備。球隊剛戰英冠再次以射手艾迪巴約,夥拍卡爾頓摩利斯踢雙箭頭;並憑著艾迪巴約完場前入波奠勝,此子已連續5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