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盧頓 對 史篤城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盧頓剛從阿士東維拉借用中場拿甘巴增強實力,此子今場或有望先列後備。球隊剛戰英冠再次以射手艾迪巴約,夥拍卡爾頓摩利斯踢雙箭頭;並憑著艾迪巴約完場前入波奠勝,此子已連續5仗取得士哥,狀態大勇。

  史篤城近日先後有芬列治及哈里蘇達亞兩名守將離隊他投;球隊上仗英足盃繼續以積及布朗及泰尼斯甘保兩名攻擊主力應戰,當中積及布朗早段已打開缺口,狀態不俗。

  盧頓
  受傷:桑尼巴特利(後衛)
  停賽:/

  史篤城
  受傷:森姆克魯卡斯(中場)
  停賽:/

  近況 

  盧頓剛戰英冠主場以1比0險勝卡迪夫城,連同英足盃已保持3勝1和的出色走勢,入波亦不少。史篤城上仗英足盃以3比1輕取史提芬納治,連同上仗聯賽攻入4球,近2仗已射入7球,火力轉強;無懼作客,今場「入球」大可優先考慮。

  往績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史篤城4勝1負;上次勝2比0。

更多关于"盧頓 史篤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米杜士堡 對 黑池

軍情米杜士堡近日從洛達咸簽入中場巴里沙,此子今場有望先當後備。球隊上仗英冠以阿士東維拉借用前鋒艾查亞,首次正選上陣;他的速度帶來極大威脅,更交出助攻予射手艾卡邦打開缺口, ……[详细]

侯城 對 卡迪夫城

軍情侯城上仗英冠靠從白禮頓借用的前鋒艾朗干洛尼連入2球獲勝,亦是他加盟後首次入波,風頭更勝王牌射手艾斯圖賓蘭及泰勒史密夫;預計此子今場繼續得到重用,並夥拍艾斯圖賓蘭,合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