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白禮頓 對 般尼茅夫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白禮頓近期人氣最盛,當然是前鋒三笘薰,此子自從取代已離隊的李安度杜沙特出任翼鋒,表現光芒四射;上仗在盃賽又絕殺利物浦,今場仍會跟蘇利馬治、柏斯高哥斯及新星中鋒伊雲費格遜攻堅。離隊不成的中場摩西斯卡些度,今場或即重返正選;另一星級中場阿歷斯麥阿里士打,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

  般尼茅夫上月積極添兵,求下半季護級成功,其中從法甲羅連安特簽入的翼鋒奧達拉,上仗已跟積頓安東尼在兩翼側擊,支援雙箭頭賴恩基士堤及基化摩亞。另外維拉利爾翼鋒尼高拉斯積臣、布里斯托城前鋒安東尼施美安來投,可加強火力;並從羅馬借用守將馬迪亞斯雲拿。

  白禮頓
  受傷:拉爾拉拿(中場)、阿當韋斯達(後衛)
  停賽:阿歷斯麥阿里士打(中場)

  般尼茅夫
  受傷:蘇蘭基(前鋒)、路易斯曲克(中場)
  停賽:/

  近況 

  白禮頓氣勢大盛,上仗英足盃主場絕殺利物浦,短期內兩勝對手,累計近5戰4勝1和;主場火力又有保證,今場無懼另一南部對手來犯。深陷下游的般尼茅夫上仗被諾定咸森林逼和,總算結束聯賽4連敗,但表現仍然平平;雖然近期簽入不少新兵,但磨合需時,防線又長期不可靠,遇上大勇的白禮頓,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勝負各2;般尼茅夫上次勝3比1。

更多关于"白禮頓 般尼茅夫"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聯 對 水晶宮

軍情曼聯中場卡斯米路在隊中重用角色越來越重要,上仗英足盃梅開二度,聯同同胞費特及安東尼馬菲奧,表現閃耀奧脫福;球隊剛戰只以半力出擊英聯盃,今場回到主場,預料新兵箭頭韋格賀 ……[详细]

狼隊 對 利物浦

軍情狼隊早前簽入布里斯托城門將賓尼,作為一號門將荷西沙亞的副手。另一新兵翼鋒沙拉比亞,上仗加盟後半場入替,完成英超首騷;今場或跟另一新兵馬菲奧斯根夏擔正,輔助箭頭魯爾占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