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官方:警方撤销对格林伍德的全部刑事指控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曼彻斯特警方昨日发布声明,撤销了对一位21岁男子的强奸未遂、人身攻击、强制控制等全部指控,太阳报、曼晚等多家英媒表示,该男子就是21岁的曼联前锋格林伍德。

  英国皇家检察院发布官方公告,终止对梅森-格林伍德的所有指控,并对此作出解释。

  ————————————

  英国皇家检察院(CPS)官方公告

  梅森-格林伍德于2022年10月被指控一项强奸未遂罪、一项控制和胁迫行为罪以及一项袭击造成实际身体伤害罪。

  根据《皇家检察官守则》,已决定停止起诉。

  CPS发言人说:“我们有责任对案件保持持续审查。

  “在这种情况下,关键证人的退出和曝光的新材料的结合意味着不再有定罪的现实前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责任停止此案。

  “我们已经向各方解释了我们的决定。

“我们会一直鼓励任何潜在的受害者挺身而出向警方报案,只要符合我们的法律标准,我们就会起诉。”

  ————————————

  大曼彻斯特警方(GMP)声明

  CPS于昨天(2023年2月2日,星期四)停止了针对一名21岁男子于2022年1月开始的调查有关的刑事诉讼。

  GMP公共保护负责人、总警司米凯拉-克尔说:“鉴于媒体对这一案件的大量报道,我们分享这名21岁男子的消息是合理的,他2022年1月开始的一项调查,不再面临与此相关的刑事诉讼。

  “调查小组一直与法律团队保持定期联系,并提供所有更新记录,因此了解现阶段停止诉讼的理由,并且这一决定并非草率作出。

  “尽管媒体和公众对这起案件很感兴趣,但我们决定不对其进行任何进一步的详细评论。

  “然而,我想借此机会重申GMP致力于调查针对妇女和女孩的暴力行为的指控,并支持那些受影响的人,无论他们的情况如何,度过对他们来说可能是艰难和令人沮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警官正在接受专业培训,并且该团队正在更加一致地通过刑事司法系统提供的工具来确保人们的安全,并照顾受害者。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或可能是受害者,请不要让这个案子阻止你寻求帮助。”

  ————————————

  格林伍德事件时间线

  2022年1月30日,格林伍德前女友Harriet Robson发文控诉遭到格林伍德殴打,随后格林伍德被警方逮捕,也遭到曼联的禁赛。

  2022年2月,格林伍德得到保释,等待进一步的调查。6月24日,曼彻斯特警方表示格林伍德的保释期被延长。

  2022年10月15日,格林伍德因违反保释条例而再次被捕。

  2022年10月17日,多家英媒报道,格林伍德被还押候审,将被拘留至11月21日下一次出庭。

  2022年10月19日,格林伍德再次获得保释。

  2022年11月21日,格林伍德保释期被延长,确定判决日期为2023年11月27日,同时确定2023年2月10日格林伍德将再次出庭。

  2023年2月2日,英国皇家检察院及大曼彻斯特警方发布声明,终止对梅森-格林伍德的所有指控。

  ————————————

更多关于"曼联 格林伍德"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皇马轻取巴伦西亚 瓦拉内退出法国国家队

战报西甲-阿笑世界波维尼修斯建功本泽马米利唐伤退皇马2-0十人瓦伦北京时间2月3日04:00,西甲联赛第17轮皇马迎战瓦伦西亚的比赛,上半场阿森西奥失良机,米利唐伤退,吕 ……[详细]

赫顿:马奎尔希望扭转局面 他会后悔没去国米

前热刺后卫赫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曼联中卫马奎尔选择留队,赫顿发表了他的看法。赫顿表示:“如果我是他,我会想离开。在曼联发生的每件事,对他来说都非常艰难。”“我们都知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