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身体&心理双重损耗 瓦拉内决定从法国队退役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巴黎人报消息,由于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损耗,29岁的法国中卫瓦拉内决定从法国国家队退役。

  据悉,在为国征战十多年后,瓦拉内正面临身体和精神上的磨损,瓦拉内也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近几个月瓦拉内一直在思考这个决定,最终他决定退出国家队,预计球员本人将宣布这个决定。

  瓦拉内最终下此决定的原因可能是输掉世界杯决赛的失望情绪、希望保持健康以及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多重因素的考虑。

  瓦拉内是2022卡塔尔世界杯上法国队的主力中卫,随队杀入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如果瓦拉内官宣从法国队退役,那么他将成为世界杯后第三位从法国队退役的球员,此前老将曼丹达和洛里已经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瓦拉内2013年3月上演法国成年队首秀,当时他只有19岁,截至目前,瓦拉内共代表国家队出场93次,打入5球,随队拿到2018世界杯的冠军和2021欧国联的冠军,还拿到过1次欧洲杯亚军和1次世界杯亚军。

更多关于"法国 曼联 瓦拉内"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罗马诺:曼联本打算签克罗地亚后卫尤拉诺维奇

据罗马诺报道,曼联原本考虑在冬窗引进克罗地亚右后卫尤拉诺维奇。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尤拉诺维奇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罗马诺表示,一月份的时候,如果万-比萨卡离队,曼联 ……[详细]

滕哈赫:曼联必须踢得更聪明 替补席给球队带来活力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曼联以2-0的比分战胜诺丁汉森林,从而以5-0的总比分昂首挺进决赛。赛后,曼联主帅滕哈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滕哈赫说道:“当然,能够在半决赛中取胜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