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欲取蒙沙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進行,祖記主迎蒙沙。祖記實力依然強勁,而且今季主場發揮出色,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蒙沙,祖記有望主場擊退對手。


  祖記連續2季聯賽失冠,他們今季決心捲土重來,今季進程也並不容易,球隊本來還有一點爭冠的希望,不過由於財務造假被扣除了15分,跌落到中游的老婦人已經距離歐戰區域一段距離。主帥艾歷尼也放棄了自己秉承多年的「1比0實用主義」,開始打起了攻勢足球,近2場攻入5球之多,期間費特歷高.基艾沙、阿卡迪奧斯.米歷和安祖.迪馬利亞等多名攻擊手狀態不錯,他們都有破門得分。再者,祖記上週五就曾在盃賽與蒙沙有過交手,當時前者就取得勝利,加上球隊今季擅於在主場作戰,此番坐鎮主場迎戰蒙沙,祖記有望短時間內再次擊敗對手。


  作為升班馬,蒙沙的首要目標就是要保組,19輪聯賽過後,他們表現不錯,錄得6勝4和9負,積22分排在中游偏下位置,而且比降班區域高出不少,蒙沙現時沒有太多壓力。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蒙沙今季客場表現不佳,9場客場贏下2場卻輸了5場之多,期間防守不穩,均場失接近2球。另外,蒙沙近期整體表現也不穩定,近6仗各項賽事才贏下1場,此番走訪實力強大的祖記,蒙沙折戟並不意外。陣容方面,後衛當拿迪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祖記 蒙沙"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蘇死磕皇馬

週一凌晨,西甲火熱進行,皇家馬德里將迎來皇家蘇斯達的挑戰。皇馬今季聯賽主場至今保持不敗,不過皇蘇並非等閒之輩,目前西甲排名僅次於巴塞隆拿和皇馬,今仗強強對話不妨看好雙方握 ……[详细]

馬體會單挑奧沙辛拿

週日深夜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奧沙辛拿將會主迎馬德里體育會。兩隊目前只有3分積分差距,加上奧沙辛拿今季主場表現和馬體會今季客場表現亦十分接近,雙方今鋪不排除為握手言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