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揮軍「斯」殺在即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法甲賽場風雲再起,奈斯將在主場迎接利爾的挑戰。客隊連續多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而且上輪聯賽取得大勝士氣如虹,利爾今輪取勝不在話下。


  奈斯上季以聯賽第五結束賽季,戰績非常理想,但今季球隊起伏較大,開局更是連連失分,最長不過才取得兩連勝。球隊最近一段時間以守和爭勝為主,戰績也逐漸穩定下來。奈斯今季聯賽主客場表現相當接近,換言之主場戰鬥力並沒有比客場強出多少,奈斯最近1次主場在排名下游的蒙彼利埃身上發難,取得了6比1的大勝,當中尼古拉斯.比比和羅斯.巴克利等球員均有斬獲。然而上輪面對排名低於己隊的蘭斯卻遺憾互交白卷,進攻火力無法保證持續性。今鋪面對近4場比賽有3場不失球的利爾,奈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門將馬仙布卡傷缺。


  隨著法國盃第三圈捷報傳來後,利爾收獲了一波兩連勝,這樣他們各項賽事已經連續13場不敗,球隊一直維持著極佳狀態。法甲聯賽中,利爾自從去年進入十一月後就未嘗敗績;上輪面對特魯瓦,利爾毫不客氣以5比1大勝對手,當中穆罕默德.巴約與莊拿芬.大衛均上演梅開二度好戲。利爾在前季爆冷奪冠後陣容基本被挖空,導致上季戰績低迷,經過一個賽季調整後,逐漸緩過氣來的利爾期待提升戰績。近期的不敗紀錄已經清楚表明利爾是一支不好惹的球隊,今鋪面對首循環曾經擊敗己隊的奈斯,復仇心切的利爾必然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場阿當.奧拿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奈斯 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蘇死磕皇馬

週一凌晨,西甲火熱進行,皇家馬德里將迎來皇家蘇斯達的挑戰。皇馬今季聯賽主場至今保持不敗,不過皇蘇並非等閒之輩,目前西甲排名僅次於巴塞隆拿和皇馬,今仗強強對話不妨看好雙方握 ……[详细]

馬體會單挑奧沙辛拿

週日深夜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奧沙辛拿將會主迎馬德里體育會。兩隊目前只有3分積分差距,加上奧沙辛拿今季主場表現和馬體會今季客場表現亦十分接近,雙方今鋪不排除為握手言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