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必勝蘭斯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法甲有對決展開,衛冕冠軍巴黎聖日門將出戰,坐鎮主場面對蘭斯。聖日門過去6次與蘭斯交手保持不敗取得5勝1和的戰績,期間攻防兩端表現極其出色,得失球15比0,心理層面佔盡優勢的聖日門今鋪主場稱雄不在話下。


  聖日門今季在法甲並沒有展現出過往的統治力,甚至可以用舉步維艱來形容,儘管仍領跑積分榜,但優勢只有3分(截止至第19輪),對於坐擁豪華陣容的聖日門來說,這樣的領先優勢顯然不足以讓他們滿意。造成這樣的局面,卡塔爾世界盃可能要負主責,畢竟在世界盃前的15輪法甲聖日門未嘗一敗,而在世界盃後,他們先輸朗斯,後爆冷不敵雷恩,4輪法甲輸2輪。上仗法國盃對陣彼斯迪卡素,聖日門總算揚眉吐氣一番,基利安.麥巴比在此役攻入5球,成為隊史首位單場入5球的球員,同時這也是他生涯首次單場直接參與6球(助攻尼馬.達施華),最終聖日門7比0大勝,以極其強勢的姿態挺進第四圈。此外,坐鎮王子公園球場的聖日門至今聯賽主場保持不敗,斬獲8勝1和的佳績,今鋪主場面對蘭斯,聖日門劍指3分。陣容方面,後衛派斯奴.甘佩比因傷缺陣。


  蘭斯今季表現中規中矩,19輪過後戰績5勝10和4負,積25分位列積分榜中游,此外,他們還是法甲中和局最多的球隊(截止至第19輪)。造成這種和平大使的局面,主要還是因為蘭斯在攻防兩端的表現未如人意,至今得失球比21比23,此等發揮顯然難以給對手構成足夠威脅,不過攻擊手科拿連.巴洛根的發揮仍值得肯定,目前攻入10球,是陣中唯一入球上雙的球員,法甲神射手榜中也有他一席之地。不利的是,蘭斯在客場作戰層面沒有太多心得可言,頭10次出征只贏過2次,勝率僅20%,今鋪走訪主場不敗的聖日門,蘭斯顯然難有勝算。再者,蘭斯過去6次與聖日門交手未贏過,期間戰績1和5負,而且更加令人感到驚訝的是他們在此期間未曾試過攻破聖日門球門,有見及此,完全處於劣勢的蘭斯今仗在劫難逃。

更多关于"巴黎聖日門 蘭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蘇死磕皇馬

週一凌晨,西甲火熱進行,皇家馬德里將迎來皇家蘇斯達的挑戰。皇馬今季聯賽主場至今保持不敗,不過皇蘇並非等閒之輩,目前西甲排名僅次於巴塞隆拿和皇馬,今仗強強對話不妨看好雙方握 ……[详细]

馬體會單挑奧沙辛拿

週日深夜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奧沙辛拿將會主迎馬德里體育會。兩隊目前只有3分積分差距,加上奧沙辛拿今季主場表現和馬體會今季客場表現亦十分接近,雙方今鋪不排除為握手言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