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德甲前瞻:莱比锡红牛VS斯图加特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莱比锡红牛VS斯图加特
  时间:2023-1-28 03:30


  莱比锡红牛上轮联赛客场6-1大胜沙尔克04,目前莱比锡红牛已经连续十轮联赛未尝败绩。前锋奥尔默上轮联赛单人贡献了1球外加两次助攻,个人状态火热。莱比锡红牛赛季在联赛中,场均进球数是来到了两球以上,是目前联赛进球数第二多的球队。莱比锡红牛在最近的11场联赛中,多达10场半场就有进球出现,比赛场面并不沉闷。

  斯图加特在近两轮联赛中都是打出平局,目前在联赛已经连续三轮不胜。前锋吉拉西和中场球员远藤航,在最近的两轮联赛中,都参与了进球。在斯图加特最近的13轮联赛中,多达12场半场就有进球出现,比赛场面并不沉闷。但斯图加特在本赛季的8场联赛客场赛事中,多达7场单场要丢2球起。

  莱比锡红牛是赛季联赛三支主场不败的球队之一,并且联赛主场作战暂列第一。莱比锡红牛本赛季在联赛主场作战的情况下,防守端失球数接近只有客场作战的三分之一。而且莱比锡红牛最近四次在德甲主场对阵斯图加特,莱比锡红牛四场全胜,此役看好莱比锡至少赢两球。

  推荐:莱比锡至少赢两球

  (铭星哨)

更多关于"德甲 莱比锡红牛 斯图加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德甲前瞻:美因茨VS多特蒙德

德甲:美因茨VS多特蒙德时间:2023-1-2601:30近况方面,美因茨最近5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欠佳。上轮联赛,美因茨在客场1-1战平斯图加特,球队表现平平。而且美因 ……[详细]

英联杯前瞻:诺丁汉森林VS曼联

英联杯前瞻:诺丁汉森林VS曼联时间:2023-1-2604:00诺丁汉上役联赛客场1-1战平了伯恩茅斯,球队在休赛期后的表现明显走稳,近期也是取得了2胜2平四轮不败的战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