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迪巴拉2球!亚伯拉罕2传 罗马2-0十人佛罗伦萨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3:45,意甲联赛第18轮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多多染红离场,迪巴拉打破僵局。下半场,迪巴拉再进一球,索尔巴肯上演罗马处子秀。最终,罗马主场2-0击败佛罗伦萨。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18轮拿到34分排名第7。

  罗马在历史上和佛罗伦萨交手179次,打进233球丢221球,拿到了63胜62平54负的成绩。主场对阵佛罗伦萨,罗马90场45胜28平17负。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采用了3412阵型,扎尼奥洛因病缺阵,迪巴拉、亚伯拉罕和佩莱格里尼组成锋线三叉戟,伊巴涅斯停赛,昆布拉首发登场,小将博维首发搭档克里斯坦特。

  第19分钟,罗马踢出快速反击,佩莱格里尼大禁区前送出一脚直塞,迪巴拉禁区右肋起脚打门,皮球被后卫封堵。紧接着,扎莱夫斯基把球吊入禁区,切利克头球回做,对方抢在亚伯拉罕身前把球解围。第22分钟,阿姆拉巴特远射,帕特里西奥把球没收。

  第25分钟,扎莱夫斯基在中场接到迪巴拉分球后试图推进,结果遭到多多飞身铲球。主裁判出示黄牌,这是多多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佛罗伦萨右后卫染红离场。之后,罗马定位球吊入禁区,昆布拉禁区右肋头球摆渡,斯莫林倒地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5分钟,克里斯坦特中场长传禁区,佩莱格里尼沿着左路杀入禁区,不作调整凌空抽射,皮球击中边网。两分钟后,迪巴拉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克里斯坦特前点一漏,皮球被后卫破坏。克里斯坦特抓住机会在禁区内再次转身起脚打门,皮球又被后卫封堵。

  第40分钟,罗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切利克中场右路尝试了一脚大脚长传,亚伯拉罕在禁区内发挥支点作用胸部停球,中路跟进的迪巴拉不作调整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碰到对方后卫,折射后钻进佛罗伦萨球门,这是迪巴拉本赛季至今第6个意甲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冈萨雷斯和巴拉克替补登场。第50分钟,比拉吉后场带球摔倒,迪巴拉拿球发动快速反击。在大禁区前,迪巴拉把球分给右路跟进的切利克,后者近距离起脚打门,门将成功把球扑到立柱上。第59分钟,比拉吉开出角球,夸梅头球顶高了。

  第61分钟,在罗马有效的前场逼抢下,博纳文图拉禁区回传出现低级失误,亚伯拉罕拿球后摔倒,随后起身强行起脚打门,皮球踢偏了。第64分钟,扎莱夫斯基受伤倒地,无法坚持比赛。两分钟后,罗马进行两次换人调整,马蒂奇和斯皮纳佐拉替补登场。

  第82分钟,罗马扩大领先优势,2-0。克里斯坦特中场大脚长传,亚伯拉罕右路杀入禁区,把球横敲给中路跟进的队友迪巴拉,后者近距离把球打进空门,迪巴拉梅开二度,打进赛季意甲第7球。

  第88分钟,罗马再次进行换人,索尔巴肯和贝洛蒂替补登场。其中,索尔巴肯上演罗马处子秀。第90分钟,佛罗伦萨开出前场左侧角球,米伦科维奇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最终,罗马2-0赢球。

  出场名单:

  罗马(3412):1-帕特里西奥/24-昆布拉、6-斯莫林、23-小曼奇尼/59-扎莱夫斯基(第66分钟,37-斯皮纳佐拉)、4-克里斯坦特、52-博维(第66分钟,8-马蒂奇)、19-切利克/7-佩莱格里尼(第74分钟,68-塔希洛维奇)/9-亚伯拉罕(第88分钟,18-索尔巴肯)、21-迪巴拉(第88分钟,11-贝洛蒂)

  佛罗伦萨(4231):1-特拉齐亚诺/32-多多(第25分钟被罚下)、4-米伦科维奇、98-胡里奥、3-比拉吉/34-阿姆拉巴特、5-博纳文图拉(第84分钟,10-卡斯特罗维利)/11-伊科内(第46分钟,22-冈萨雷斯)、32-邓肯(第29分钟,23-维努蒂)、99-夸梅/7-约维奇(第46分钟,72-巴拉克)
相关新闻

热刺等队将与尤文国米竞争扎尼奥洛 或冬窗报价

据佩杜拉官网报道,热刺、西汉姆联、诺丁汉森林和纽卡斯尔等英超球队也有意引进扎尼奥洛。报道称,最近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保护了扎尼奥洛,作为一名教练,他对球员的保护一直存在。 ……[详细]

托蒂力挺坎德拉:你为罗马付出一切 我永远在你身边

罗马名宿坎德拉此前的一些言论受到了罗马主帅穆里尼奥的批评,不过罗马王子托蒂力挺好友坎德拉。此前坎德拉曾表示:“对米兰时罗马只踢了5分钟好球。这一分很重要,但没什么值得庆祝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