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国际米兰1-0维罗纳 劳塔罗闪击+进球被吹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8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维罗纳。上半场比赛开场不到3分钟劳塔罗闪电破门,下半场比赛劳塔罗进球被判无效,最终国米1-0小胜维罗纳,连续5轮不败。本轮比赛结束后国米和尤文同积37分,蓝黑军团排在积分榜第4位,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10分。

  国米和维罗纳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62次,国米37胜21平仅4负占据绝对优势。维罗纳上一次在联赛中战胜国米是在1991-92赛季的第20轮,维罗纳主场1-0取胜。此后两队22次对阵,国米18胜4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姆希塔良带球突入禁区横传被德保利拦截,加利亚尔迪尼跟上抽射攻门被伊里奇封堵,劳塔罗中路得球后稍作调整抽射破门,国米1-0领先。

  第15分钟,加利亚尔迪尼右路斜传禁区,劳塔罗头球攻门被蒙蒂波得到。第31分钟,迪马尔科斜传中路,劳塔罗弧顶得球后劲射攻门打高。第36分钟,伊里奇外围远射攻门被封堵。第41分钟,姆希塔良接迪马尔科分球后突入禁区兜射攻门,皮球被希恩挡出底线,姆希塔良投诉希恩手球,VAR核实后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伤停补时第2分钟,达米安边线球掷入禁区,哲科头球攻门顶偏。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7分钟,迪马尔科拼抢中被戴维多维茨撞倒,双方产生言语冲突但很快被分开。

  第63分钟,国米后场长传,劳塔罗摆脱戴维多维茨后突入禁区面对蒙蒂波挑射破门,随后主裁判鸣哨示意劳塔罗在对抗中拽倒了戴维多维茨犯规,进球无效。

  第65分钟,苏莱曼纳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第69分钟,达米安右路斜传禁区,迪马尔科射门偏出底线。第70分钟,拉萨尼亚直塞禁区,苏莱曼纳跟上低射攻门被奥纳纳扑出底线。第81分钟,巴雷拉回传弧顶前,阿斯拉尼变向晃开维罗索后远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第88分钟,达米安禁区外远射攻门偏出底线。伤停补时第2分钟,德保利斜传禁区左路,马格纳尼凌空抽射打高。最终国米在主场1-0战胜维罗纳。

更多关于"意甲 国际米兰 维罗纳"的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意媒:戈森斯无意冬窗离开国米 他想留到赛季结束

据意大利媒体SempreInter透露,戈森斯不会在冬窗离开国米,他决定留队到赛季结束。接近球员的消息人士告诉媒体,尽管多家俱乐部对国米边卫戈森斯感兴趣,但球员已经决定留 ……[详细]

斯基拉:国米2月份与哲科商谈续约1年 年薪4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预计哲科的经纪人在2月份与国米商谈续约,俱乐部为球员准备了400万欧加浮动的年薪。哲科目前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斯基拉指出,预计哲科的经纪人卢奇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