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尤文1-5遭那不勒斯吊打 奥斯梅恩2射1传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45分,2022-2023赛季意甲第18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奥斯梅恩传射建功,克瓦拉茨赫利亚打入一球,迪马利亚低射得分。下半场比赛,拉马尼抽射得分,奥斯梅恩头球打入本场比赛第二球,埃尔马斯内切后的劲射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1-5惨败给那不勒斯,意甲8连胜终结。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178次,尤文赢球84次,那不勒斯赢球44次,其余的50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178场比赛中,尤文打入289球丢216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去年1月份的意甲联赛中,当时尤文在主场1-1与那不勒斯踢成平局。


  第5分钟,金玟哉拿球后直塞给身前的鲁伊,后者传球给弧顶处的队友,但是传球力量有些大,皮球被出击的什琴斯尼没收。第7分钟,波利塔诺在前场右侧拿球,一脚45度的传中,皮球被解围。第10分钟,波利塔诺在前场右侧拿球,想挑球过人,皮球被布雷诺拦截。第13分钟,奥斯梅恩在禁区内左侧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小禁区附近的一脚凌空抽射,皮球被什琴斯尼没收。第14分钟,波利塔诺右路起球传中,克瓦拉茨赫利亚禁区内凌空侧钩射门,什琴斯尼将球扑出,奥斯梅恩头球补射打入一球,那不勒斯1-0尤文图斯。


  第21分钟,迪马利亚在中场附近断球后拿球突进,连续的晃动突破后在禁区弧顶左侧的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24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在前场左侧拿球,内切后的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迪马利亚左路45度传中,米利克跟进头球攻门,这球被梅雷特直接没收了。第31分钟,尤文角球开到中路,布雷默助攻到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波利塔诺在前场右侧的一脚挑传到禁区内,布雷默漏球,皮球到了奥斯梅恩脚下,后者一脚横传给杀入禁区内左侧的克瓦拉茨赫利亚,后者轻松推射得手,那不勒斯2-0尤文。


  第42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右侧拿球,与队友米利克二过一配合,天使得球后在禁区内左侧左脚抽射建功,尤文扳回一球1-2那不勒斯。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麦肯尼在禁区右侧拿球,底线附近的倒三角传中,皮球被封堵出底线。第54分钟,奥斯梅恩在前场右侧拿球,硬吃桑德罗杀入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抽射,皮球被什琴斯尼扑出。第55分钟,那不勒斯角球开出,前点的安古伊萨漏球到后点,拉马尼凌空抽射建功,那不勒斯再次进球3-1尤文。


  第56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米利克与洛卡特利下场,基恩与帕雷德斯出战。第59分钟,布雷默在后场失误,皮球被断,奥斯梅恩得到一次单刀球机会,面对门将的抽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基耶萨在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皮球被封堵。


  第65分钟,布雷默后场传球被拦截,克瓦拉茨赫利亚在禁区内左侧的传中,奥斯梅恩力压科斯蒂奇头球攻门得手,那不勒斯4-1尤文图斯。


  第70分钟,基恩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了底线。第72分钟,迪洛伦佐中路的分球,禁区右侧埃尔马斯插上一扣晃开了科斯蒂奇,左脚抽射击中桑德罗变线破门,那不勒斯5-1尤文。


  第74分钟,尤文换人调整,迪马利亚与达尼洛下场,米雷蒂与伊林出战。第83分钟,尤文换人,苏莱出战,拉比奥下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1-5惨败给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352):1-梅雷特/3-金玟哉、6-马里奥-鲁伊(71分钟17-奥利维拉)、13-拉赫马尼/22-迪洛伦佐、20-泽林斯基(79分钟91-恩东贝莱)、68-洛博特卡、99-安古伊萨、9-奥斯梅恩(79分钟81-拉斯帕多里)/21-波利塔诺(46分钟7-埃尔玛斯)、77-克瓦拉茨赫利亚


  尤文(433):1-什琴斯尼/3-布雷默、6-达尼洛(74分钟43-萨缪尔-伊林)、12-桑德罗、5-洛卡特利(56分钟32-帕雷德斯)/8-麦肯尼、17-科斯蒂奇、25-拉比奥(83分钟30-苏莱)/7-小基耶萨、22-迪马利亚(74分钟20-米雷蒂)、14-米利克(56分钟18-基恩)

更多关于"意甲 尤文 那不勒斯 奥斯梅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赛前解析】那不勒斯 VS 尤文图斯

意甲: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时间:2023-01-1403:45北京时间14日的凌晨,意甲上演一场焦点大战。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尤文!那不勒斯上轮联赛在客场战胜桑普,球队是避免 ……[详细]

卡萨诺:国米在意甲争冠已出局 上一轮不该上卢卡库

意大利名宿卡萨诺认为,国米在意甲冠军竞争中已经出局,而上一轮联赛不该换上卢卡库。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国米客场2-2战平蒙扎,目前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10分。卡萨诺在Bob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什琴斯尼680分钟不丢球金身告破 未打破汉达纪录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18轮意甲联赛中,尤文门将什琴斯尼连续680分钟不丢球金身告破,未能打破汉达诺维奇保持的纪录。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连续不丢球时间最长的外籍门将是汉达诺维 ……[详细]

布莱顿要价1亿欧 尤文已放弃追逐麦卡利斯特

据全尤文网站报道,由于布莱顿要价过高,尤文图斯已经放弃追逐世界杯冠军球员麦卡利斯特。正如在库库雷利亚的转会中所展现的那样,在转会交易完成之前,布莱顿不会在出售球员的价格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