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穆阿尼:梅西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我们会专注于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法国队即将在卡塔尔世界杯决赛的舞台上对阵阿根廷队,本场比赛赛前,法国前锋穆阿尼在采访中谈到了本场比赛以及球队目前的情况。

  谈谈队中生病的球员的情况

  周围有些流感,没什么大问题,我想他们在周日会回归的。流感球员待在他们的房间,我们则勤洗手,注意卫生,我们对此要求很严格。

  谈谈自己在半决赛的进球

  这不会改变任何东西,这是一个重要的进球,进入决赛也是我们的目标。进球给了我希望,让法国人民高兴,我很高兴能进球。

  谈即将到来的决赛

  我还很年轻,一个月前我不在队内,现在我利用了这个机会,我充分利用了给予我的时间,这让我很高兴。

  谈自己对于世界杯决赛的记忆

  这很神奇,法国每个人都会看。我小时候梦想过踢世界杯决赛,能够在半决赛进球,对我、我的家人以及法国人来说都是一种巨大的自豪感。我们要踢决赛了,回想我们的一路走来,我想我们会做到的。

  谈队友姆巴佩

  他半决赛没有进球中这并不重要,他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我的进球里面他做出了很多贡献,他对球队很重要。

  2018年世界杯决赛时你在哪看球?

  我在南特的家中,一个人看比赛,当时我要租借到另外一支球队了。

  谈目前球队的氛围

  没有改变,我们很专注。我们像其他人一样去准备比赛,我们训练很好很出色,我们非常专注。今天我们将尝试在接下来的两天去积极准备,我们准备好了参加这场比赛了。

  谈阿根廷获得了众多球迷的支持

  我们在俱乐部已经习惯了这种氛围了,这也激励着我们,即使不是适合我们的。我们没有动摇因为我们非常专注,我们也听到了来自法国球迷们的支持声,这对我们来说很不错。

  法国队是获胜热门?

  没有谁是获胜热门,每个队伍都有可能获胜,你必须在正确的时间里去做好准备。

  谈对手阿根廷队

  阿根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很多好的球员。梅西是一位十分出色的球员,我们的工作做得很出色,我认为我们会为周日的比赛做好准备。梅西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们从小看他踢球,在南特我已经与他交手过了,这不会改变我的,我尝试在场上去寻找快乐。

  谈法国队的准备

  的确,决赛前气氛会变得更加紧张,随着我们接近终点,比赛会越来越激烈。在场上想要得到更多是正常的,你只需要做好准备上场就可以了。

  2018年夺得冠军球员们的建议

  前辈们和我们聊了很多,因为他们经历过,我们一场接一场去踢,不能太过于心大,需要脚踏实地。

  你的奖励

  我还没有想过,比赛还未结束,我们需要一场接一场去踢,我们会努力训练的。

更多关于"穆阿尼 梅西 法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列兹曼世界杯创造机会21次场均3.5次均居首位

据OptaJose的数据,法国中场格列兹曼卡塔尔世界杯上目前创造了21次机会,比其他任何球员都多,他场均创造3.5次机会也是目前本届世界杯最高的水准。格列兹曼本届世界杯目 ……[详细]

齐达内谢绝法国足协邀约 不会前往卡塔尔观战决赛

法国媒体RMC的消息,法国足协邀请法国队获得世界冠军以及奥运冠军的前法国队运动员前往卡塔尔观战世界杯,齐达内在列但是他谢绝了邀请。法国足协向法国前国家队代表发出邀约,包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若阿根廷和法国进入点球大战 巴西仍是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11点,阿根廷将在世界杯决赛中迎战法国。据《图片报》报道,如果两队最终进入点球大战,那么巴西仍将排名世界第一。在决赛之前,巴西以1840.77分排名世界第 ……[详细]

与卡塔尔合作遭遇问题 FIFA将独立运营2026世界杯

据《每日邮报》报道,国际足联在本届世界杯与卡塔尔合作时遇到诸多问题,因此2026年他们决定将独立运营世界杯。国际足联和卡塔尔最高委员会之间的合作因工人权利、政治抗议和赞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