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葡萄牙足协辟谣:C罗从未威胁要离开国家队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葡萄牙足协发布官方公告,对C罗威胁要离开国家队的报道进行辟谣。  

  公告

  本周四有报道称,C罗在与主帅桑托斯的谈话中威胁要离开国家队。

  葡萄牙足协在此澄清,国家队队长C罗在卡塔尔期间从未威胁过要离开国家队。

  C罗每天都在为国家队、为国家服务,创造着独一无二的纪录,纪录必须得到尊重,同时这也证明了他对国家队无可置疑的奉献和付出。

  事实上,在2022年世界杯1/8决赛对阵瑞士的比赛中,这位葡萄牙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的奉献精神再次得到了证明。

  国家队——球员、教练和足协人员——从第一天起就全力投入并热情地建设国家队,并希望这支葡萄牙队能取得队史最佳世界杯成绩。

更多关于"世界杯 葡萄牙 C罗"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科瓦西奇:巴西是夺冠热门 B罗提升了球队平均值

克罗地亚中场科瓦西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巴西是夺冠热门,但他们专注于自己的战术,另外他还称赞了队友布罗佐维奇。“巴西永远是夺冠热门,但是在卡塔尔世界杯上有很多顶级 ……[详细]

英足总官方:斯特林将于本周五对法国赛前归队

英足总官方消息,斯特林将于本周五对法国赛前归队。上周日斯特林由于家中遭遇歹徒抢劫,离开英格兰队返回英国以确认家人的健康状况,并缺席了英格兰对塞内加尔的世界杯1/8决赛。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