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滕哈赫谈C罗离队:他走了+这事过去了 我要向前看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主帅滕哈赫昨日首次就C罗的离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直言C罗已经离开了,曼联现在更关注未来,不用再为过去的事情分心。与此同时,曼联昨日在热身赛中2-4输给了加迪斯。赛后,滕哈赫怒批球员们没有睡醒。

  世界杯前,C罗接受了著名主持人摩根的专访。在那次专访中,C罗的言论非常惊人,他对曼联以及滕哈赫进行了炮轰。随后,曼联发布声明宣布与C罗分手,双方提前结束了合同。在这个过程中,滕哈赫从未公开回应过C罗的事情。

  昨日,滕哈赫终于开口了。“他离开了,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要向前看,我们关注的是未来。”滕哈赫表示。执教曼联后,滕哈赫让C罗担任替补,这让后者很不爽。此外,滕哈赫还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让C罗在终场前替补出场,后者觉得受到羞辱并拒绝出场。

  滕哈赫表示:“我有一种感觉,我们正走在正确的方向上,但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要面对。”在滕哈赫麾下,曼联本赛季的表现不俗,大部分红魔球迷都支持他,认为他能够带领球队走上复兴之路。

  目前,滕哈赫正率领曼联在西班牙拉练。昨日,滕哈赫与加迪斯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曼联一度0-2落后。随后,伊克巴尔造点,马夏尔主罚命中为曼联扳回一城,曼联1-2落后。下半场,麦恩诺抽射破门,曼联2-2。不过,曼联随后连丢2球,最终2-4输掉了比赛。

  严厉的滕哈赫批评了球员:“很显然,我们都没有睡醒,还在睡觉,尤其是比赛的前15分钟。第二个丢球就不该发生,你根本没睡醒。糟糕的防守,尤其是在中场位置。这是绝不该发生的事,不可接受。我对这场比赛不满意。今天更多的是消极的一面。”

更多关于"滕哈赫 C罗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葡萄牙隔16年再进世界杯八强 上次进C罗还叫小小罗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00,2022年世界杯最后一场1/8淘汰赛打响,欧洲劲旅葡萄牙对战瑞士。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6-1击败瑞士杀入八强。葡萄牙是欧洲足坛劲旅,历史上 ……[详细]

C罗赛后亲自辟谣加盟利雅得胜利:不 这不是真的

葡萄牙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中,以6-1的悬殊比分淘汰瑞士挺进8强。与葡萄牙晋级8强相比,C罗沦为替补以及他冬季转会的去向等话题丝毫不亚于世界杯本身。西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罗马诺:曼联未退出贝林厄姆争夺战 仍会做出尝试

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有关曼联退出争夺贝林厄姆的行列的消息并不准确。据悉,曼联想引进贝林厄姆,但他们清楚将面临利物浦、皇马和曼城的竞争,而且这三家球会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各有优 ……[详细]

米体:曼联对邓弗里斯感兴趣 或将达洛特加入交易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曼联也有意邓弗里斯,可能将续约后的达洛特加入交易。邓弗里斯在世界杯上表现非常出色,他的身价也水涨船高,但国米的初衷是要留下他。据《米兰体育报》报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