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天花板!日本队连续2届无缘8强 4次冲击全部败北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日本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对阵上届亚军克罗地亚,经过点球大战遗憾告负无缘世界杯8强。日本扬言要打入世界杯8强,这一次他们又没有迈过这个天花板。

  20世纪90年代以来,日本足球水平突飞猛进。日本先后在1992年日本亚洲杯、2000年黎巴嫩亚洲杯、2004年中国亚洲杯和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4次获得冠军,成为是亚洲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代表队。

  不过,日本在世界杯上并没有太大的突破。日本曾6次征战世界杯决赛圈,最佳战绩是16强,他们曾先后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达到这一成绩。

  今年是日本连续第7次突围世界杯决赛圈,在小组赛中日本2-1连客德国、西班牙两个前世界杯冠军队伍取得E组头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日本除2002年本土作战外,首次在外以小组第1身份晋级淘汰赛。

  今晚,日本在1/8决赛与克罗地亚苦战120分钟,双方1-1战平,不得不进入参残酷的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日本2-4不敌克罗地亚止步16强。未能创造新的历史,日本依然倒在了这个门槛外。

更多关于"日本 卡塔尔 世界杯 克罗地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时专业户!克罗地亚近8场大赛7场加时 还总能赢球

北京时间12月5日23点,世界杯1/8决赛在阿尔贾努布体育场进行,克罗地亚与日本队在常规时间1-1战平,进入本届世界杯的首个加时赛,随后在点球大战3-1战胜日本队。数据显 ……[详细]

世界杯-点球大战 克罗地亚总分4-2淘汰日本 挺进八强

北京时间12月5日23:00,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上演,日本与克罗地亚交手,比赛在贾努布球场打响。在历史上,日本与克罗地亚交手过3次,取得1胜1平1负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