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1/4决赛-法国VS英格兰 三狮PK高卢雄鸡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5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法国与英格兰淘汰各自对手在8强战中相遇。

  法国小组赛打得顺风顺水,首战4-1大胜澳大利亚,次战2-1力克丹麦,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小组出线的队伍。在基本获得小组头名的情况下,轮换阵容出战的法国末战0-1不敌突尼斯,2胜1负积6分,以4粒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澳大利亚获得D组头名。1/8决赛,法国3 -1力克波兰,成为第3支闯入本届世界杯8强的队伍。

  英格兰小组赛打得相对轻松,首战6-2大胜伊朗,次战0-0平美国,末战3-0再胜威尔士,2胜1平积7分,以不败的战绩获得B组头名出线。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是32强中小组赛成绩最佳的球队。1/8决赛,英格兰3-0淘汰塞内加尔,成为第4支闯入本届世界杯8强的球队。

  英格兰与法国同处3/4区,英法两队淘汰各自对手后在8强战中交锋,时间是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点,地点为豪尔海湾体育场。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英格兰曾1次夺得冠军、2次获得第4,法国曾2次夺得冠军、1次获得亚军、2次获得季军、1次获得第4。

更多关于"卡塔尔 世界杯 法国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荷阿法英波澜不惊全进8强 淘汰赛爆冷靠亚洲双雄

2022世界杯1/8决赛前4场全部结束,结果荷兰、阿根廷、法国、英格兰4强悉数过关闯入8强,没有任何冷门诞生。即将出战的亚洲双雄还能创造奇迹吗?16强赛前2个比赛日,4场 ……[详细]

德尚谈孔德:他有点迷信 我本以为他赛前摘掉了

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法国3-1力克波兰的1/8决赛中,法国主力右后卫孔德佩戴金项链出场。直到半场结束前才被助理裁判发现后摘掉,赛后法国主帅德尚对此事进行了点评。当比赛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