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莫拉塔替补建功 弗尔克鲁格救主 西班牙1-1德国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3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二轮展开一场焦点对话,西班牙对阵德国。双方过往共交手25次,西班牙8胜,德国9胜,双方8次战平。如果只计算世界杯,双方共交手4次,其中德国2胜,西班牙1胜,双方战平1次。两队在比赛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莫拉塔为西班牙队破门建功,随后德国队依靠同样也是替补登场的弗尔克鲁格打进一球,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各取1分。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队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由西班牙队先开球,比赛一开场德国队在拼抢上十分积极,多次给西班牙球员施加持球压力,比赛第6分钟,奥尔莫在禁区左侧突施冷箭,皮球被诺伊尔扑了一下碰到了横梁出界,西班牙队获得全场第一个角球。

  比赛第9分钟,后场左路劳姆得球,回敲给吕迪格,吕迪格平球向前给格雷兹卡,右侧给格纳布里,格纳布里冲入禁区后一脚低射,被西班牙门将扑出,边裁同时举旗示意德国队已经越位。

  第21分钟,卡瓦哈尔中路得球,左脚一拨正好给到了布斯克茨,布斯克茨中圈处斜传,前场左路给到阿尔巴,阿尔巴右脚的远射,可惜击中了边网出界。第24分钟,西班牙禁区内解球没踢远,球落到了格纳布里脚下,一脚抽射,球同样打偏出界。

  第29分钟,德国获得定位球机会,科雷尔起高球到禁区,穆勒没顶着球,球落到穆西亚拉脚下,,回做给补上来的吕迪格,一脚远射,球高出门梁出界。第32分钟,阿森西奥中圈回撤接应,将球分到左边路给奥尔莫拉边,突破后一个横传给费兰托雷斯,抢点一射,球高出门梁,边裁也举旗示意费兰托雷斯已越位。第36分钟,乌奈西蒙大脚开出,费兰托雷斯中场卸下皮球,马上被科雷尔的犯规铲倒,主裁判出示; 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9分钟,德国队获得前场右路位置的任意球,基米希把球开出给到禁区,吕迪格头球一顶破门,可惜慢镜头回放显示吕迪格已越位,进球被取消。

  第44分钟,穆西亚拉在中前场得球一个探步过掉了罗德里,布斯克茨随后下脚,放倒了穆西亚拉,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着上半场补时两分钟结束,两队战成0-0。

  下半场一开场,双方互有攻势,第47分钟,拉波尔特的直传球给到前场左路的阿森西奥,一个加速带球下底横传到门前给队友,被诺伊尔把球没收,手抛球快发给到后场左侧的劳姆,一个长传给到前场的穆勒,穆勒连续调整带入禁区,但边裁举旗示意穆勒接球时已经越位了!

  第53分钟,西班牙队首次换人,莫拉塔换下费兰托雷斯。第55分钟,德国在前场反抢成功,京多安在禁区内传给弧顶的基米希,顺势一拨,球被乌奈·西蒙扑出界。第57分钟,格雷茨卡对阿森西奥战术犯规,吃到德国队本场第二张黄牌。第59分钟,德国队再次吃到黄牌,基米希在前场铲倒奥尔莫,短短3分钟,德国队连续吃到两张黄牌。

  第61分钟,拉波尔特横传中圈,将球给到罗德里,传身前的布斯克茨,一个低平球斜传给左侧前插的阿尔巴,一脚传中找到门前的莫拉塔,莫拉塔机敏外脚背弹射,球应声入网,西班牙1-0领先。

  第65分钟,西班牙队再次走马换将,科克、尼科·威廉姆斯登场,换下阿森西奥、加维。第69分钟,德国连续换上3人,萨内、弗尔克鲁格和克洛斯特曼换下穆勒、科雷尔和京多安。

  第72分钟,萨内前场分球给到禁区,穆西亚拉获得单刀机会,一脚爆射,球打在乌奈西蒙肩上弹出。第79分钟,基米希在禁区外反抢成功,给到劳姆,突破带到禁区线上被西班牙球员放倒,德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基米希开出的任意球被破坏出边界。

  第82分钟,西班牙边线球掷出,给到后场中路的布斯克茨,被克洛斯特曼上抢断下,克洛斯特曼推进到了前场右侧,萨内的分球策动,穆西亚拉过渡过来到门前传给弗尔克鲁格一脚爆射,德国队将比分1-1扳平。

  第88分钟,罗德里低平球向前找到尼科·威廉姆斯,一个直塞传给莫拉塔,突破到禁区和施特罗贝克一个对位拼抢,莫拉塔被铲倒,球出了边界,西班牙短角球开出并未对德国队的球门造成太大威胁。

  此后两队互攻无果,随着补时6分钟结束,双方最终战成1-1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西班牙 德国"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兰门神下战书:谁能阻止姆巴佩? 那必须是我啊!

今日晚间23点,波兰将对阵卫冕冠军法国队。赛前,外界普遍看好德尚的球队晋级8强,但波兰人并不觉得他们没有取胜的希望。门神什琴斯尼已经放出话来,他有信心阻止姆巴佩的进球。小 ……[详细]

内马尔恢复合练!秀凌空射门脚法 战韩国有望复出

伤兵满营的五星巴西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头号球星内马尔有望在1/8决赛中复出。昨日,巴西队晒出了一段内马尔恢复训练的视频,他的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心情大好的内马尔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