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晨报:德国爆冷输球 比利时西班牙双双过关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世界杯-马兹拉维伤退 摩洛哥0-0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11月23日18时,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1轮,摩洛哥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布努完成关键扑救,佩里西奇远射造险。摩洛哥半场0-0战平克罗地亚。下半场两队也没有进球,马兹拉维伤退。最终摩洛哥0-0战平克罗地亚。

 

  世界杯-又一场大冷门!德国1-2不敌日本遭开门黑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上21:00,世界杯E组首轮,德国对阵日本。上半场,劳姆造点京多安主罚命中。下半场,格纳布里中框,京多安中柱,权田修一屡献神扑,酒井宏树失空门,替补登场的堂安律和浅野拓磨先后破门逆转比分。全场结束,德国1-2日本爆出大冷门。

 

  世界杯-全面开花!西班牙7-0大胜哥斯达黎加

 

 
  北京时间11月24日0点,世界杯E组上演第一轮比赛,西班牙对阵哥斯达黎加!上半场,佩德里助攻奥尔莫首开纪录,皇马前锋阿森西奥扩大了比分,接着费兰托雷斯点射破门,下半场费兰托雷斯将比分扩大至四球。随后加维锦上添花,替补出场的索莱尔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六球!前锋莫拉塔最后时刻再进一球锁定7-0的比分,西班牙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迎来开门红!

 

  世界杯-巴舒亚伊制胜球 比利时1-0小胜加拿大

 

 

  北京时间11月24日3:00,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比利时迎战加拿大的比赛,上半场卡拉斯科送点,戴维斯主罚点球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巴舒亚伊凌空爆射破门,半场结束,比利时1-0加拿大。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比利时1-0加拿大取得开门红。

 

世界杯事件

 

  穆西亚拉是德国自1958年世界杯登场最年轻球员
 

   本届世界杯首轮小组赛德国对阵日本的比赛即将打响,穆西亚拉将代表德国首发出战。


  据统计,19岁零270天的穆西亚拉成为德国队自1958年以来世界杯登场最年轻的球员,在1958年世界杯施内林格登场时年龄为19岁零72天。在德国队世界杯历史所有登场球员中,也仅有三人的年龄要小于穆西亚拉。

 

  日本半场射门数为0 下半场发起猛攻射门数12

 

  日本2-1逆转德国,日本半场射门数为0,下半场发起猛攻射门数12,日本8分钟2球完成大冷逆转!

 

  18岁零110天!加维成为西班牙最年轻的大赛出场球员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班牙将在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对阵哥斯达黎加。


  西班牙公布了此役的首发名单,年仅18岁零110天的加维在列。Opta指出,加维将成为西班牙队史在国际大赛(世界杯+欧洲杯)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这就叫压着打!西班牙控球率超八成 传球近千脚

 

  世界杯E组第1轮,西班牙7-0大胜哥斯达黎加。


  据ESPN数据统计,西班牙全场控球率高达81.3%,是1966年世界杯以来的最高控球率。

  传球成功数方面,西班牙以976次遥遥领先哥斯达黎加165次。

 

  七球大胜!西班牙创造队史大赛最大比分的胜利

 

   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1轮,西班牙7-0大胜哥斯达黎加,西班牙创造队史世界大赛(世界杯+欧洲杯)最大比分胜利。

 

  首战失点+21次射门未果加拿大队史世界杯仍未进球

 

  今天凌晨,加拿大在世界杯中0-1不敌比利时。

  统计表明,本场比赛加拿大射门多达21次,同时还有一个点球机会,但没有进球。

  至今为止,加拿大国家队仍未在男子世界杯中取得进球,此前他们仅在1986年参加过这项赛事。

 

专家推荐


  【龙十一】足球近7中6!带来今日中甲青岛海牛 VS 青岛青春岛解析

  【雅典娜解盘】足球7连红!带来晚间世界杯瑞士 VS 喀麦隆看法


  【大元老师】足球6连红!带来两场世界杯对决解析!

  【世界杯赛事预告】

 

  11月24日 18:00 瑞士 VS 喀麦隆

 

  11月24日 21:00 乌拉圭 VS 韩国

  11月24日 23:59 葡萄牙 VS 加纳

 

  11月25日 03:00 巴西 VS 塞尔维亚

国际其它动态

澳大利亚主帅:荣幸和马拉多纳交过手 今又对阵梅西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澳大利亚以1-2的比分不敌阿根廷,被淘汰出局。赛后澳大利亚主帅格拉汉姆-阿诺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踢球时曾和马拉多纳交过 ……[详细]

塞内加尔助教:像喀麦隆击败巴西 我们也能胜英格兰

塞内加尔即将在世界杯1/8决赛中对阵英格兰。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内加尔主教练西塞因生病没有出席,由助理教练里吉斯-博加特代替其参加。博加特表示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够击败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