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近24场比赛连续首发 达洛特正成为最好右后卫之一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在滕哈赫麾下,达洛特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主力球员,葡萄牙右后卫也用表现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对于达洛特的表现,《曼彻斯特晚报》进行了点评。


  过去10年时间里,曼联在转会市场上有着一些令人困惑的操作。在签下一名右后卫一年后,他们豪掷5000万镑再次签下一名右后卫,这着实让人有些痛心。达洛特连续出战了曼联过去24场各项赛事比赛,他是本赛季每次都能入选球队首发阵容的非门将球员,这标志着一个明显的转变。在球队之前的出场顺位中,福苏门萨都要领先于达洛特。


  达洛特正在经历四年了最好的一段时期,他现在没有辜负穆里尼奥将他视为曼联未来10年首发右后卫的使命。当初,曼联花费1900万镑引进了达洛特,这是俱乐部少数长期来看合理的投资之一。

  2018年9月,达洛特在伯尔尼对阵年轻人时迎来了自己在曼联的处子秀,正是那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说出了自己对自己同胞的期待。由于半月板的伤病,达洛特等待了许久才迎来了在曼联球迷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


  那场比赛,达洛特在场上充满活力但也犯下了一些错误。赛后,穆里尼奥首先称赞了卢克-肖,接着就称赞了自己的同胞。很多次,穆里尼奥所说的的话被有些人用来嘲笑他的判断。在曼联的第二个赛季,达洛特在英超仅仅首发出战1场比赛,第三个赛季则被租借至米兰。在前两个赛季伤病缠身的情况下,达洛特在接下来的两年多时间里都和伤病绝缘,而这恰好是他在意大利踢球期间。


  索尔斯克亚从来都不看重达洛特,在一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之后,由于对方边锋丹朱吗在面对达洛特时予取予求,这让挪威教头在赛后刻薄地分析了葡萄牙后卫的防守能力。上周末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达洛特的防守可以让他评为全场最佳。


  在英超开启后的三个月时间里,达洛特和索尔斯克亚上赛季希望得到的特里皮尔是表现最好的两名后卫。滕哈赫对达洛特的信任得到了曼联媒体部门工作人员的认可,对于他们而言,在媒体采访混合区,达洛特已经成为俱乐部最好的代言人。在球场上,达洛特能够用葡萄牙语、西班牙语以及英语进行交流,由于在米兰的踢球经历,他也可以说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上赛季,通晓多门语言的穆里尼奥就曾考虑为罗马签下这名同样可以说4种语言的昔日弟子。


  在达洛特表现出众的情况下,万-比萨卡逐渐被遗忘。今年4月以来,英格兰人就没有为曼联首发出战比赛。


  巴萨对达洛特非常欣赏,而尤文、多特和马竞也都在关注葡萄牙后卫的处境。

更多关于"达洛特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塞米罗腿部推举可达300公斤 队友都表示很惊叹

据《太阳报》报道,卡塞米罗腿部推举重量可达300公斤。《太阳报》表示,卡塞米罗已经取代C罗曼联队内“健身房之王”的地位,这位巴西中场腿部推举的重量可达300公斤,而C罗则 ……[详细]

德赫亚当选全场最佳 球员贡献4次扑救+2次解围

英超第14轮,曼联1-0击败西汉姆,联赛五轮不败。赛后,德赫亚当选全场最佳球员。全场比赛,德赫亚贡献4次扑救,传球成功率76%,2次解围。德赫亚在比赛补时阶段,贡献了关键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邮报:曼联希望在年底前和拉什福德续约 以防被挖角

据《邮报》报道,曼联想在年底前和拉什福德完成续约,防止他被其他球队挖角。拉什福德已经进入了他合同的最后八个月,曼联要么给他提供新合同,要么激活再续一年的选项条款,否则拉什 ……[详细]

世界杯前复出?曼联官方:马夏尔回归球队训练

据曼联官方消息,马夏尔回归球队训练。马夏尔在球队10月初对阵埃弗顿的联赛中受伤,他此后一直伤缺,当地时间周一,马夏尔回归曼联训练。马夏尔希望尽快复出,滕哈赫可能会在对阵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