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拜仁三大将缺席战国米 尤文12人或缺战巴黎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记者:萨内、卢卡斯无缘出战国米,德里赫特因膝伤也将缺阵

  德媒Sport1记者消息,萨内、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德里赫特三人将缺战国米。11月2日凌晨4点,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伤病+停赛!米体:尤文弗拉霍维奇、迪马利亚等12人或将缺战巴黎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弗拉霍维奇没有出战莱切,尤文官方称,弗拉霍维奇依然没有(从内收肌伤病中)痊愈,但是问题不大。目前来看,他可能缺战巴黎圣日耳曼和国际米兰。目前来看,迪马利亚、布雷默、小基耶萨、博格巴、德西利奥、帕雷德斯、麦肯尼、达尼洛、伊林、若热、阿克都将因伤病或停赛缺席对阵巴黎的比赛。

  阿斯:因批评裁判的判罚,安切洛蒂可能被禁赛2-4场

  据《阿斯报》报道,因安切洛蒂在皇马和赫罗纳的比赛后,批评裁判对阿森西奥手球的判罚,他可能会被禁赛2-4场。西班牙足协之后收到了裁判技术委员会对安切洛蒂的投诉,要求对安切洛蒂处以禁赛2-4场的处罚。西班牙足协本周三会安排任命一名调查官,听取安切洛蒂的辩解。如果安切洛蒂被处罚,皇马肯定会上诉,因此这事要到世界杯之后才会有最终结果。

  记者:本泽马和琼阿梅尼都在单独训练,出战凯尔特人存疑

  据科贝电台记者Melchor Ruiz报道,在皇马今日进行的第一堂训练课中,本泽马和琼阿梅尼都是在单独训练,周中欧冠出战凯尔特人存疑。两人都缺席了上一轮对阵赫罗纳的联赛,据报道,本泽马并未检测出肌肉伤势,但他感觉不太好,也不想在世界杯前冒险,琼阿梅尼缺席则是小腿有些超负荷。

  天空:热刺今日备战欧冠与马赛的比赛,中卫罗梅罗仍缺席训练

  天空体育报道,热刺当地时间周一继续训练,克里斯蒂安-罗梅罗仍缺席训练。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因伤缺席了上周中对阵葡萄牙体育的欧冠联赛以及近两轮对阵纽卡、伯恩茅斯的英超比赛,他目前仍未恢复训练。

  曼晚:曼联招聘门将分析师进行挖潜 滕哈赫满意德赫亚的表现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正在招聘一名门将分析师,以确定哪些球员有为一线队效力的潜力,而滕哈赫对德赫亚很满意,认为他未来还能继续进步。曼联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招募一名分析师加入他们的技术首席球探团队,通过数据分析,为俱乐部找出有足够能力效力一线队的球员提供决策参考。

  米体:卢卡库将因伤缺战国米今年余下4场比赛,但仍能出战世界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卢卡库将因伤缺席国米今年余下比赛,但是应该能出战世界杯。报道称,卢卡库(左大腿股二头肌肌腱)再次受伤,现在他需要继续进入国米的伤病名单当中。卢卡库从切尔西租借回到国米以来,几乎一直都在养伤,他此前刚刚复出并出战了对阵比尔森胜利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但是现在他需要重新开始康复进程。

  切尔西官方:里斯-詹姆斯和福法纳本周前往迪拜,继续康复疗程

  切尔西官方消息,里斯-詹姆斯和福法纳将在本周前往迪拜进行康复疗程。里斯-詹姆斯在此前切尔西对阵米兰的比赛中受伤,根据此前报道,他可能缺席世界杯。而福法纳则在本月初膝盖扭伤,预计缺阵4-6周,波特此前表示球员有可能在世界杯前回归。

  因不当行为 广厦主教练罚款5万元停赛1场 总经理罚款2万元停赛1场

  CBA官网今日发布了一则处罚公告,因广厦主教练王博不满判罚且情绪激动,广厦总经理缪寿守违规入场干扰赛场秩序,分别处以罚款5万元、停赛1场,罚款2万元、停赛1场的处罚。

 

赛前


  【意甲前瞻速递】维罗纳vs罗马

  维罗纳过去几个赛季都是联赛的中游份子,只不过球队本赛季出现滑铁卢,11轮过后输足8场,目前仅仅拿到5分排名联赛倒数,场均接近两个丢球的表现很难帮助球队在联赛当中拿分。在上轮输给萨索洛之后,球队已经遭遇6连败,球队连战连败毫无状态可言。本轮即便有地利优势以及体能优势,但是赛前的让幅依旧是不乐观,综上所述看好罗马取胜延续好的表现。

  推荐:罗马胜

  【西甲前瞻】埃尔切 VS 赫塔菲

  赫塔菲整个11月份的三个对手实力普遍不强,比埃尔切更容易放松警惕,犯轻敌的老毛病。埃尔切有交锋历史上的出色战绩做保障,在主场一定会大力加强进攻,帮助埃尔切拿到首胜。

  推荐:艾尔切(胜)

相关新闻

欧冠有望四队出线 萨利:为德甲的出色表现而自豪

欧冠小组赛已经结束了五轮,目前德甲五支参赛球队中只有勒沃库森确定出局。拜仁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期待四支球队晋级的情况,他也称赞了德甲球队至今的表现。拜仁和多特已经锁定欧冠 ……[详细]

穆勒社媒:欧冠5战5胜 拜仁已准备好迎接下个挑战!

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中,穆勒替补出场,最终拜仁客场3比0完胜巴萨,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穆勒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巴萨球员握手致意的照片,并写道:“欧冠5战5胜。拜仁准备好迎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赖斯:我总会重点关照B费 在梦剧场踢球令人振奋

西汉姆后腰赖斯今天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自己每次踢曼联总会严密盯防B费。今天凌晨,西汉姆在英超联赛中0-1不敌曼联,赛前赖斯说道:“我想每一次对阵曼联,B费都是我必须 ……[详细]

小雷:卡塞米罗带来了活力 好久没这样的球员了

据《每日邮报》消息。英超评论员杰米-雷德克纳普(小雷)称赞了卡塞米罗对曼联的重要作用。在点评曼联1-0击败西汉姆的比赛时,小雷表示:““你一定对他(卡塞米罗)印象深刻,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