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戈森斯:国米进步很快 再战拜仁我们的表现会不一样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2日04:00,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国米将在客场对阵拜仁,戈森斯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国米进步很快,再战拜仁我们的表现会不一样。

 

  关于到拜仁主场安联竞技场踢比赛

 

  我曾代表德国队在这里和葡萄牙队比赛,并攻入一球,从那时起我的职业生涯发生了变化,那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时刻之一。

 

  关于自己有可能冬窗离开国米的传闻

 

  球员总是想上场比赛,但这有时不那么容易。我在国米出场时间少的原因不止一个,我低估了自己的伤势,伤停了很长时间。但现在我感觉良好,感觉以前的那个自己又回来了。我希望能找到更多机会,但也要看到国米现在运转良好,迪马尔科表现很出色,当机会出现时我必须抓住它。

 

  关于明天和拜仁的比赛

 

  国米的表现不会和第一回合时一样了,我们进步很快,我们很高兴能通过与拜仁的比赛检验自己,他们是欧洲顶级球队之一。

 

  关于自己可能错过卡塔尔世界杯

 

  是有这种可能,那些在俱乐部表现出色的球员,更有希望去世界杯。但我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很好,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好好训练,希望教练能给我证明自己的机会。

更多关于"欧冠 国米 拜仁 戈森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拜仁三大将缺席战国米 尤文12人或缺战巴黎

事件记者:萨内、卢卡斯无缘出战国米,德里赫特因膝伤也将缺阵德媒Sport1记者消息,萨内、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德里赫特三人将缺战国米。11月2日凌晨4点,拜仁将坐镇主场迎 ……[详细]

国米有意乌拉圭18岁中卫马图罗 希望冬窗将其签下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国米有意乌拉圭18岁左脚中卫阿兰-马图罗,球员目前的合同中有一项价值600万美元的解约条款。马图罗目前效力于乌拉圭的捍卫者足球俱乐部,球员目前身高达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