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阿森纳1-0利兹联仍领跑 萨卡破门班福德失点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21时,英超第11轮中,阿森纳客场出战利兹联。萨卡小角度抽射破门,班福德进球被判无效,萨利巴手球送点球,班福德踢点球射偏,最后时刻加布里埃尔被判红点套餐,但裁判观看var后取消判罚。阿森纳1-0险胜利兹联,继续领跑积分榜。

 


  阿森纳连续两轮首发阵容完全一样,津琴科缺阵,富安健洋再次出任左后卫。过去两队6场交锋里,阿森纳5胜1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仅1分钟,利兹联主场停电导致裁判通讯设备出现问题,维修数分钟无法修好后主裁示意两队球员返回更衣室。比赛被迫暂停40分钟后重新开始。


  第3分钟,西尼斯特拉中场推进至禁区前,低射稍稍偏出近侧立柱。第9分钟,加布里埃尔解围,罗德里戈带球推进,扣过富安健洋后射门,萨利巴把球挡出。


  第12分钟,拉姆斯代尔出击险些与加布里埃尔发生配合失误。第18分钟,马丁内利传中,厄德高远射被挡出。


  第20分钟,罗德里戈传球,西尼斯特拉带球内切后低射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多人触球,斯特鲁伊克外脚背射门,拉姆斯代尔反应神速把球扑出。


  第21分钟,马丁内利左路传中,厄德高传球,热苏斯小角度挑射踢高。第25分钟,罗德里戈直传,西尼斯特拉传中,罗德里戈包抄射门被挡出。


  第30分钟,热苏斯制造任意球,厄德高踢任意球直接射门,梅利耶飞身扑救把球挡出。第35分钟,罗德里戈转移球被断下,萨卡和厄德高配合后切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破门,0-1,阿森纳客场领先。


  第44分钟,富安健洋被抢断,哈里森抽射踢高。两分钟后,厄德高与队友配合后低射被门将没收。半场战罢,阿森纳1-0领先。


  第46分钟,班福德禁区中路转身抽射破门,不过裁判判罚班福德对加布里埃尔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51分钟,厄德高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第52分钟,班福德禁区左侧面对门将射门被扑出,本-怀特断球险些失误,拉姆斯代尔扑出班福德脚下球。


  第62分钟,萨利巴禁区里手球,裁判回看录像后判罚点球,班福德踢点球射门偏出,慢镜头显示利兹联这次进攻也有越位嫌疑。


  第76分钟,罗卡传球,阿伦森大力远射被拉姆斯代尔扑出。第84分钟,维埃拉开出角球,恩凯蒂亚前点抢射偏出近角。第93分钟,班福德撞倒加布里埃尔,加布里埃尔倒地后有蹬踏动作,裁判向加布里埃尔出示红牌,回看录像后判罚班福德犯规在先,红牌取消。比赛结束,阿森纳1-0战胜利兹联。


  利兹联(4231):1-梅利耶/25-克里斯滕森、5-科赫、6-库珀、21-斯特鲁伊克/12-亚当斯、8-罗卡(84’10-萨默维尔)/7-阿伦森、11-杰克-哈里森(76’43-克利赫)、23-西尼斯特拉/19-罗德里戈(46’9-班福德)


  阿森纳(4231):1-拉姆斯代尔/4-本-怀特(76’3-蒂尔尼)、12-萨利巴、6-加布里埃尔、18-富安健洋/5-托马斯、34-扎卡/7-萨卡(82’16-霍尔丁)、8-厄德高(73’21-法比奥-维埃拉)、11-马丁内利/9-热苏斯(82’14-恩凯蒂亚)

更多关于"利兹联 阿森纳 萨卡 班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阿森纳挑战在后头 有重要球员受伤就难了

内维尔在播客节目中谈到了新赛季开始之后状态出色的阿森纳,并表示枪手的挑战还在后头,如果有重要球员受伤,他们会变得很艰难。内维尔在播客中说:“对阿森纳来说,挑战还在后面,这 ……[详细]

奥巴梅扬批塔帅:他不会管大牌球星 只能要乖乖仔

近日,一段奥巴梅扬炮轰阿尔特塔的视频在社媒被疯传。视频中,奥巴梅扬称阿尔特塔根本无法管理大牌球星,只会管一些听话的年轻人。随后,奥巴梅扬对这段视频做出了解释,他称这段话是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萨卡:我们证明了无论多么艰难 阿森纳都能赢下比赛

今天,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1-0小胜利兹联,赛后萨卡接受了媒体采访。萨卡说道:“这真的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利兹联踢得很好,尤其是在下半场,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所以 ……[详细]

塔帅:比赛推迟是值得的 没VAR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阿森纳本轮击败利兹联,阿尔特塔赛后谈到了加布里埃尔的判罚,他表示没有VAR,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阿尔特塔说道:“真是太疯狂了,这里的比赛总是很激烈,我们上半场表现出色,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