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欧联-阿森纳1-0豪取6连胜+小组领跑 萨卡制胜球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0时45分,欧联杯小组赛A组第4轮里,阿森纳客场出战博德闪耀。萨卡射进幸运球,佩莱格里诺和埃斯佩约德错失进球良机,阿森纳1-0战胜博德闪耀,小组赛三连胜后继续领跑,各项赛事取得6连胜。

  阿森纳更换7名首发球员,萨利巴、厄德高、萨卡和本-怀特继续首发,恩凯蒂亚连续5场欧联杯首发出战。博德闪耀保持着欧战主场的14连胜,是2017年巴萨的欧战主场15连胜后的最佳成绩。

  第10分钟,厄德高回传,洛孔加禁区前远射踢偏。第23分钟,萨卡右侧内切,和洛孔加踢墙配合后射门,皮球被挡出后又弹中萨卡胸部反弹入网,0-1,阿森纳客场领先。

  第28分钟,厄德高传球,恩凯蒂亚禁区中路抽射踢偏。第30分钟,埃斯佩约德后场长传,佩莱格里诺获得与门将一对一机会,一脚劲射踢高,博德闪耀错失进球良机。半场战罢,阿森纳1-0领先。

  第47分钟,内尔森远射踢偏。第51分钟,博格断球后直传,佩莱格里诺左侧前插后劲射,门将特纳把球扑出。

  第55分钟,洛孔加传球,蒂尔尼远射偏出。第56分钟,维特勒森传球,索尔巴肯禁区右侧内切后抽射稍稍踢高。

  第57分钟,维特勒森胸部停球,埃斯佩约德凌空射门踢高,博德闪耀再次错失进球良机。

  第61分钟,格隆巴克远射偏出右侧底线。阿森纳连续换人,富安健洋和马尔基尼奥斯等人替补出战。

  第67分钟,洛德长传,埃斯佩约德禁区外远射踢高。门将特纳延误时间被黄牌警告。第93分钟,海金争顶角球时和特纳相撞发生冲突。比赛结束,阿森纳1-0战胜博德闪耀。

更多关于"阿森纳 博德闪耀"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巴梅扬和阿尔特塔关系破裂 但两人还相互尊重

有报道称切尔西前锋奥巴梅扬批评枪手主帅阿尔特塔不会管理大牌球员。日前,转会专家罗马诺谈到了这一话题。罗马诺说:“老实说,可能还有更多类似这样的对话还没有在网上泄露。但我认 ……[详细]

曼联曾希望得到马丁内利 阿森纳致力于他及萨卡续约

马丁内利是目前阿森纳阵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在球队位居榜首的过程中,这名边锋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马丁内利的未来,名记罗马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罗马诺说道:“马丁内利加盟 ……[详细]
阿森纳动态

7M早报:曼联绝杀奥莫尼亚 阿森纳三连胜领跑

战报欧联-拉什福德屡失良机麦克托米奈绝杀曼联1-0奥莫尼亚取三连胜北京时间10月14日3:00,22-23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曼联主场迎战奥莫尼亚的比赛,上半场卡塞米罗 ……[详细]

莱斯科特:现在的阿森纳对贝林厄姆更有吸引力

前曼城球星莱斯科特在节目中谈到了现在这支阿森纳的吸引力,并表示阿尔特塔的球队已经比利物浦更能吸引有实力的球员加盟。莱斯科特说:“如果阿森纳能进前4,我觉得这没什么问题,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