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姆巴佩想解约不容易 需证明俱乐部参与水军攻击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巴黎被曝雇佣水军攻击姆巴佩后,球员也传出有意在冬窗离开球队的传闻。今年5月份姆巴佩与巴黎续约至2025年,《队报》分析了球员在1月份离队的可能性。

 

  据姆巴佩方面的说法,巴黎高层并没有遵守承诺,特别是引进一名高中锋,在锋线支持自己。这令姆巴佩心中对于今夏与球队续约产生了疑惑。

 

  在姆巴佩团队进行考量的各项方案中,他们可能解除与巴黎的合同,也就是续约两年并附加一年选项的合约。这样的行动绝对不是微不足道的,特别是对于姆巴佩这样的球员来说,这会带来一些问题。一位该领域的专家表示:“现在球员一般签署的合同都属于定期合同,这比无限期合同宣布废止要更加复杂。因为他们都是定期合同,所以一般都比较稳固。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要证明雇主犯了严重的不当行为,仅仅是简单的不当行为是不够的。”

 

  一位劳动法专家表示:“定期合同组成了职业足球的基本架构,你不会在定期合同到期前辞职或者遭到解雇。如果你终止了合同,那会对一方造成损害,另一方必须赔偿。对于雇员来说,这就是相当于合同到期前未支付的工资,而对于雇主来说也是一样,有时候赔偿甚至更多,这笔资金就相当于球员在合同结束前离开俱乐部的转会费。”

 

  “放到姆巴佩的案子中,如果球员决定不履行自己的合同,考虑到他目前的高薪,那他需要向巴黎支付一大笔钱。一般他的下家来支付这笔账单,基本上来说就是向巴黎支付一笔转会费,因为姆巴佩肯定不会离开巴黎直接选择结束职业生涯。”

 

  从法律上来讲,如果姆巴佩参照mediapart媒体披露的信息来终止合同,在这种情况下会赢得诉讼吗?CPC协会的劳动法律师杰雷米-德拉特表示:“你必须证明雇主犯了严重的不当行为,仅仅是简单的不当行为是不足够的。因此首个问题就是这些错误是否足够严重,其次如果是这样需要提交相关的证明。当然即使这些信息不是很恶意,但法官仍可能判定这样的行为是错误的,这就要看他如何解释和评价了。”

 

  杰雷米-德拉特继续表示:“一名球员可能会强调自己对于雇主的忠诚,在这种情况下,按照社交媒体中透露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会被法院认为没有履行忠诚的义务,但这之后必须证明该起事件中雇主曾参与其中,这对于姆巴佩和他的团队来说并不容易。但是现在他们可以做的事情,首先就是要向巴黎发送信件将矛盾正式化,从而向俱乐部施加压力要求离开,不过这更可能在明年夏天而不是冬窗。这个案件应该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更多关于"巴黎 姆巴佩 法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杨晨: 王钰栋偶像是姆巴佩 有些方面有点像姆巴佩

在接受连线采访时,U17国少主教练杨晨介绍了球队主力前锋王钰栋(10号)的技术特点。本届U17亚预赛三场比赛中,未满16岁的王钰栋打入8球,与澳大利亚U17球员伊兰昆达并 ……[详细]

巴黎将持续关注姆巴佩伤情 再决定是否让他出战

据记者洛伊奇-坦济在《队报》中报道,巴黎将持续关注姆巴佩伤情,再决定是否让他出战下场比赛。报道称,在周二参加欧冠比赛的好处,就是球员们能够在比赛结束后更好地进行恢复。姆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法媒:纳赛尔的权利没有被削弱 谣言扰乱了俱乐部

近日有新闻报道称卡塔尔派特使前往巴黎,解决队内问题,一些消息称此举可能削弱巴黎主席纳赛尔的权利。据法媒RMC消息,一些巴黎消息人士否认了纳赛尔权利被削弱的消息。几名接近俱 ……[详细]

世界杯球场巡游(上):带你领略中东建筑之美

艾哈迈德·本·阿里球场(赖扬|AhmadBinAliStadium)艾哈迈德·本·阿里体育场(简称ABA球场)坐落于卡塔尔赖扬市,可容纳40000名观众。体育场建于20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