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姆巴佩点球破门!梅西缺阵 巴黎1-1本菲卡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3点,22/23赛季欧冠联赛H组第4轮继续。在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1战平本菲卡。姆巴佩点球首开纪录,若奥-马里奥点球扳平比分,梅西因伤缺席。

  金彭贝、桑谢斯、努诺-门德斯和梅西因伤休战,莱特里尔落选大名单。17分钟阿鲁赛尼斯禁区右侧横传,拉法-席尔瓦大禁区右侧大力推射高出。21分钟奥塔门迪绊倒姆巴佩被黄牌警告,内马尔左侧禁区前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34分钟内马尔中路分球,萨拉维亚禁区右侧低射被扑。

  38分钟安东尼奥-席尔瓦禁区内绊倒贝尔纳特,姆巴佩主罚点球将球推入球门左下角。1-0,巴黎首开纪录!姆巴佩为巴黎打进31个欧冠进球,超越卡瓦尼成为队史第一。

  43分钟若奥-马里奥踢倒维拉蒂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内马尔中路分球,姆巴佩禁区左侧低射被扑。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弗洛伦蒂诺-路易斯踢倒萨拉维亚被黄牌警告。

  52分钟阿什拉夫右路横传,姆巴佩禁区左侧兜射远角滑门而过。54分钟格里马尔多禁区左侧大力射门,皮球击中边网。1分钟后若奥-马里奥右路传中,冈萨罗-拉莫斯点球点附近头球射门滑门而过。60分钟维拉蒂禁区内踢倒拉本菲卡1法-席尔瓦,主裁看过VAR后吹罚黄牌加点球。若奥-马里奥将球从中路劲射入网。1-1,本菲卡扳平比分!

  69分钟恩佐-费尔南德斯铲倒内马尔被黄牌警告,巴黎用埃基蒂克换下萨拉维亚。83分钟吉尔伯托铲倒姆巴佩被黄牌警告,巴黎用法比安-鲁伊斯和穆凯莱换下贝尔纳特和维蒂尼亚,阿什拉夫改踢左翼卫。86分钟内马尔右侧角球传中,拉莫斯中路蝎子摆尾,姆巴佩后点扫射破门但越位,巴黎用索莱尔换下姆巴佩。

  巴黎圣日耳曼(3-4-3):99-多纳鲁马/4-塞尔吉奥-拉莫斯、5-马基尼奥斯、15-达尼洛-佩雷拉/2-阿什拉夫、6-维拉蒂、17-维蒂尼亚(85’8-法比安-鲁伊斯)、14-贝尔纳特(85’26-穆凯莱)/19-萨拉维亚(74’44-埃基蒂克)、7-姆巴佩(90’28-索莱尔)、10-内马尔

  本菲卡(4-2-3-1):99-弗拉霍迪莫斯/6-巴赫(63’2-吉尔伯托)、66-安东尼奥-席尔瓦、30-奥塔门迪、3-格里马尔多/61-弗洛伦蒂诺-路易斯(78’17-贡萨尔维斯)、8-阿鲁赛尼斯/13-恩佐-费尔南德斯、20-若奥-马里奥(93’22-西西尼奥)、27-拉法-席尔瓦(78’93-德拉克斯勒)/88-冈萨罗-拉莫斯(77-18-皮尼奥)
相关新闻

索内斯:C罗三大联赛证明了自己 梅西只在西甲做到

在TalkSPORT的栏目中,评论员索内斯谈到了梅西和C罗,他认为C罗在三大联赛证明了自己,而梅西之前只在西甲表现出色。索内斯说道:“我过去一直倾向于梅西,他和C罗是有史 ……[详细]

佩蒂特:姆巴佩一些言论与足球无关 他攻击了所有人

姆巴佩在巴黎圣日耳曼与兰斯的比赛赛后,发布了一条标签为“枢纽帮”的社交媒体状态,媒体猜测他是在表达对自己支点位置的不满。日前法国足坛名宿佩蒂特在参加《Rothens’en ……[详细]
欧冠动态

欧冠-尤文爆冷0-2输球出线告急!迪马利亚伤退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45分,2022-2023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四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以色列球队海法马卡比。上半场比赛,阿特奇利打入两球 ……[详细]

欧冠-铁卫开场送红点!奥巴梅扬破门 蓝军2-0米兰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E组第4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比赛托莫里禁区内犯规染红送点,若日尼奥罚进点球,随后奥巴梅扬取得进球,下半场两队未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