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联-拉什福德2射1传C罗助攻 曼联3-2逆转胜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周五)凌晨00点45分,2022-23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进行了E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塞浦路斯对阵奥莫尼亚。曼联3-2逆转奥莫尼亚,奥莫尼亚由安萨里法德率先进球,随后曼联拉什福德打入两球并助攻马夏尔,曼联3-1后奥莫尼亚由帕纳吉奥图进球,C罗首发踢满全场有1次助攻。本组3轮过后,皇家社会9分、曼联6分,谢里夫3分,奥莫尼亚0分。

  两队此前在欧战没有交锋。曼联首发和上周末联赛相比只轮换了3人,C罗和卡塞米罗获得首发,林德洛夫顶替上周末受伤的瓦拉内。曼联上周末联赛德比战3-6输给曼城后,本场面对弱旅首发依然派出强阵肯定是希望大胜反弹。

  第3分钟,达洛特吊传禁区,B费插上10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6分钟,B费传球,桑乔左肋16码处射门打偏。第7分钟,桑乔传球,B费远射被挡出。第9分钟,安东尼传球,无人防守的C罗左肋12码处劲射,门将扑出。第14分钟,桑乔传球,C罗拿球转身过人后1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16分钟,马丁内斯直塞,安东尼插上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横传给前插的B费,但传球传到了B费的身后。

  第17分钟,C罗传球,无人防守的B费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肋10码处挑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C罗要补射被后卫解围。第25分钟,C罗主罚30码处任意球射门打高。第27分钟,安东尼右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射门,门将神勇扑出。

  第34分钟,马拉西亚在中前场护球时被布鲁诺抢断,布鲁诺带球向前50米后妙传,安萨里法德插上单刀8码处射门得分,奥莫尼亚本场首次射门就破门1-0曼联。第40分钟,巴克尔远射被挡出底线。第42分钟,埃里克森远射被挡出。补时第1分钟,查拉兰波斯远射打偏。上半场结束,奥莫尼亚1-0曼联。

  下半场开始,曼联换上拉什福德和卢克-肖。第46分钟,拉什福德带球突破18码处射门打飞。第48分钟,达洛特传球,安东尼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第51分钟,曼联获得罚球弧顶处的任意球,B费主罚射门比较正,门将扑到球。第53分钟,达洛特长传,拉什福德拿球观察,C罗前插帮拉什福德带走了防守球员,拉什福德大禁区线前右脚射门,球飞入右下角,1-1平。

  第55分钟,C罗传球,埃里克森远射打偏。第57分钟,达洛特传球,安东尼右肋12码处左脚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62分钟,查拉兰波斯放倒卡塞米罗领到黄牌。第63分钟,拉什福德妙传,马夏尔拿球晃出空档后大禁区线前右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曼联2-1逆转。

  第68分钟,帕普利斯中场长传,布鲁诺插上单刀12码处直接凌空垫射但没力量没角度,德赫亚拿到球。第69分钟,埃里克森左路低平球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12码处射门打偏。第78分钟,达洛特禁区内抢下球后禁区左肋传中,C罗8码处射空门但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随后奥莫尼亚反击,卡库利斯带球中远射打高。

  第84分钟,曼联反击2打3,C罗禁区左肋传中,后点拉什福德近距离抢点破门得分,曼联3-1领先。

  第85分钟,帕普利斯直塞,卡库利斯插入禁区左肋传中,帕纳吉奥图插上12码处左脚劲射,球飞入右上角,曼联3-2领先。第87分钟,卡库利斯抬腿飞铲马丁内斯领到黄牌。马丁内斯不满裁判也领到黄牌。第93分钟,C罗带球突入禁区晃出空档后左肋14码处射门,球稍偏出右门柱。第94分钟,卢克-肖被突破后犯规领到黄牌。最终曼联3-2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奥莫尼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夏尔想确保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 然后再续约

名记罗马诺在其CaughtOffside专栏中表示,马夏尔想要确保自己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然后再与曼联续约。罗马诺写道:“一些球迷对于滕哈赫在曼市德比中选择了马夏尔,而C ……[详细]

队友:哈兰德不满足进一球 战曼联未零封他很失望

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哈兰德上演了帽子戏法,在接受采访谈及他时候,曼城新援塞尔吉奥-戈麦斯表示哈兰德非常渴望胜利。戈麦斯说:“当我在替补席的时候,我和球迷们一样非常享受哈兰德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欧联杯曼联逆转获胜 阿森纳主场告捷

战报欧联-拉什福德替补2射1传C罗空门中柱+助攻曼联3-2逆转奥莫尼亚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0点45分,2022-23赛季欧联杯E组第3轮在内奥GSP体育场展开角逐,曼联 ……[详细]

7M晚报:泰山绝杀梅州 三国联合申办世界杯

战报郑铮任意球绝杀王大雷神勇救险泰山2-1逆转梅州距榜首1分北京时间10月5日19:30,中超第21轮,梅州客家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比赛,段刘愚面对门将错失良机,段刘愚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