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谈近期批评:已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报纸怎么说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克洛普在利物浦战胜流浪者的欧冠比赛之后开玩笑的说,自己很期待去阅读报纸上的相关报道。

  在上周六的英超比赛中,利物浦3-3战平了布莱顿,这让他们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九位。阿诺德在今天凌晨对阵流浪者的欧冠比赛中的任意球得分,早早的帮助利物浦取得了领先,萨拉赫随后的点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2-0。

  利物浦本有机会大比分获胜,但流浪者门将麦格雷戈的出色表现,让努涅斯只能望门兴叹。但克洛普表示,自己不会对这样的比分感到沮丧,球队表现有很大的提高,这令人非常高兴。

  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有对本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沮丧,我真的不想在这里去谈论什么4-0的事情。阿诺德的任意球破门非常的精彩,定位球的得分是我最喜欢的得分方式,因为你不必去等待VAR的判定结果,你可以直接去庆祝进球。我非常喜欢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

  “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看报纸了,我已经有好几个星期没有看过它了。老实说,我不知道世界上现在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那些重大的事件,只是我不清楚他们的来龙去脉。

  “对我们的批评是没有问题的的,我们也对我们目前的处境感到不满意。我们踢了一些非常好的比赛,并且这是在不久之前就发生的事情,并不是在十年前发生的事情。通常,利物浦都能在欧冠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这就是今晚所发生的事情,我看到了一支全力以赴的球队,这是我非常看重的地方,也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地方。很高兴我们能够全取三分,进一步的向前迈进。”
相关新闻

范迪克:用胜利增强信心 将积极的表现延续下去

利物浦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主场2-0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赛后,利物浦后卫范迪克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球队需要将积极的表现延续下去。“最重要的是增强信心。我们这场控球很好,创造 ……[详细]

亨德森:阿诺德需插上进攻的机会 我们还需要提升

利物浦本轮欧冠小组赛,主场2-0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赛后,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本场比赛,亨德森说道:“我在后腰位置感觉很好,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我们稍稍改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