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摩尼亞 對 曼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摩尼亞中場般奴蘇沙上仗歐霸後備登場,一度為球隊扳平,近期腳風甚順,今場有望重返正選爭勝。門將烏素豪近期在正選爭奪戰中不敵法賓奴,法賓奴今場將會續任正選把關。

  曼聯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上仗歐霸射入12碼,是他今季在曼聯唯一入球;上仗聯賽打吡戰坐足全場冷板,今場有望重返正選。前鋒安東尼馬迪爾上仗聯賽後備登場梅開二度,狀態冒升,今場有望擔正出擊。

  奧摩尼亞
  受傷:/
  停賽:/

  曼聯
  受傷:哈利馬古尼(後衛)、雲迪碧克(中場)、華拉尼(後衛)
  停賽:/

  近況

  奧摩尼亞上輪歐霸以1比2負於皇家蘇斯達,小組兩戰全敗,明顯未夠班;近期雖在國內賽事錄得連勝,但限於實力,今場縱有地利亦看淡。曼聯上輪歐霸以2比0輕取舒列夫,但剛在聯賽卻遭逢慘敗,3比6負曼城。曼聯整體實力始終較佳,擁有豐富歐戰經驗;今場必欲全力爭勝以一吐上仗慘敗悶氣,客戰亦可秤先。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奧摩尼亞 曼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舒列夫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舒列夫的中場重心艾蒙特阿度雖已解決轉會風波,近日重新歸隊,但卻不在歐戰大軍名單,今場只有繼續缺陣。前鋒拉舒迪在今屆歐霸已經開齋,是今場爭勝重心。皇家蘇斯達前鋒卡路士費 ……[详细]

RB萊比錫 對 些路迪

軍情RB萊比錫由馬高路斯執教,續排「4-2-3-1」陣式,上仗踢出爭氣波;兩大射手迪姆華拿及尼干古各入2球,今場仍會後上支援箭頭安達施華。反而上仗後備出場交出助攻的中場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