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国联前瞻速递】葡萄牙vs西班牙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欧国联:葡萄牙vs西班牙

  时间:2022-09-28 

 

  周三凌晨,欧国联小组赛迎来末轮一场强强对话,葡萄牙将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上轮过后葡萄牙已经力压西班牙成为小组第一,获得晋级决赛圈的主动权。本轮更有主场优势,大有坐和望赢的走势。

  本赛季欧国联小组赛至今,葡萄牙取得了3胜1平1负的好成绩,目前以2分优势领跑小组。葡萄牙本轮只要不败,他们就能拿到最后一个欧国联淘汰赛的四强席位。上轮小组赛球队在客场4-0大胜捷克。来自曼联俱乐部的球员均有出色发挥,C罗血染赛场轻伤不下火线,边后卫达洛特则梅开二度,中场大脑B费则是传射建功。由于本赛季C罗在俱乐部的上场时间骤减,所以总裁有了更多的时间放在了国家队,显然他对于自己的进球记录仍有能力继续增长,本轮小组赛显然就是最好机会。而且作为首届欧国联的冠军得主,显然他们对于这项赛事也是颇为重视,精英球员尽出,冷门的概率也是偏低。

  西班牙上场比赛表现不佳,主场1-2不敌瑞士,也是近年来西班牙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主场输球,令球迷失望。前场得分效率低仍是困扰西班牙主要一个点,空有控球率难以转化为胜势。进攻不力导致了球队难以出成绩。而且目前中场加维+佩德里的年轻组合相比葡萄牙经验更是落后一大截,缺乏大赛考验的他们显然想要在强强对话中发出声音也是难度颇大。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葡萄牙只要打平就能出线,但是机构仍对于他们取胜抱有期待,显然是个利好信号,主胜或值得更多关注。

  推荐:葡萄牙胜

更多关于"西班牙 葡萄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铭星哨】美联前瞻:西雅图海湾人VS辛辛那提FC

美联:西雅图海湾人VS辛辛那提FC时间:2022-9-2810:00西雅图海湾人今赛季表现不佳,征战31场美职业只获得12胜2平16负的成绩,排名第10位。西雅图海湾人回 ……[详细]

巴拉納體育會期待翻「山」越嶺

週三早上,巴甲上演精彩好戲,山度士將坐鎮主場迎戰巴拉納體育會,前者近期遭遇聯賽三連敗,球隊狀態明顯不及對手,同時球員之間士氣高極有限,山度士今仗實在無力洗頹。山度士近期聯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