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在评估队内球员的合同情况 为未来引援做准备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正在评估球员合同情况,为未来的引援工作做准备。

  今夏曼城签下了哈兰德、阿尔瓦雷斯、阿坎吉、戈麦斯和菲利普斯等球员,同时通过出售不少球员来获得了出色的收益,并解决了困扰球队已久的锋线问题。

  现在蓝月亮正在为未来的转会动作做准备,为此他们需要评估球员合同状况以及潜在的退役可能,并决定补强哪些位置。曼城一线队中,只有京多安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不过球员仍然表示自己想继续留在蓝月亮。

  2024年合约到期的球员是沃克,这意味着曼城还有3个窗口的时间来解决他们的边后卫问题,而在那之后的2025年,德布劳内、贝尔纳多-席尔瓦、拉波尔特和马赫雷斯等关键球星都将合约到期。

  2025年德布劳内将年满35岁,他已经赢得了决定自己未来的权力。留住B席则似乎有点困难,这位葡萄牙国脚想去离自己家乡更近的地方,而且他也不喜欢曼彻斯特的天气。至于拉波尔特,他虽然是曼城的关键球员,但球队目前在后防线上人手充足,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如何应对。

  马赫雷斯也将在2025年年满35岁,考虑到年龄问题,曼城可能不会与他续约。但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马赫雷斯表示自己想在曼城退役,这至少能给俱乐部足够多的时间去寻找一个替代者。

  目前在边锋位置上,曼城有马赫雷斯、福登、格拉利什和阿尔瓦雷斯,在马赫雷斯合约到期之前,科尔-帕尔默或许会准备好踢更多的一线队比赛,但如果马赫雷斯在合约到期前就离队,那么曼城边锋位置会显得有些单薄,再加上沃克的年龄,这是曼城需要在未来几年重点关注的位置。

  曼城现在已经在全面规划这套阵容老去后的换代工作,因此马赫雷斯这样的球员表态愿意留队直到合同到期,将让曼城备受鼓舞,因为他们可以有更多一些的时间来对阵容进行逐步地调整和补充。
相关新闻

电讯报:拍英超系列纪录片 天空将与网飞展开竞争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上周的英超股东大会上提出制作关于联赛的系列纪录片,英超联赛最大的转播合作伙伴天空电视台对此有兴趣参与制作,而这可能面临另一知名媒体平台网飞的竞争。周 ……[详细]

阿邦拉霍谈菲利普斯现状:他不在曼城最强阵中

前阿斯顿维拉球员阿邦拉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菲利普斯在曼城的处境,阿邦拉霍发表了他的看法。阿邦拉霍对记者说道:“菲利普斯需要处理的最大挫折便是他不在曼城的最强阵容之中,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