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卡马文加:安帅在多国都获得成功 踢世界杯是我梦想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皇马中场卡马文加接受采访,他谈到了在皇马的情况。


  足球之外的生活


  “我喜欢时尚,例如衣服和鞋子方面。我在Instagram上晒了很多照片。我妈妈最喜欢我穿西装,所以当巴黎世家的时装秀邀请我的时候,我妈妈很兴奋。她告诉我必须接受,所以我参加了,我非常喜欢它,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但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不是模特。”


  致力于时尚?


  “我当然想,但首先是踢好足球,然后再看看。”


  关于队友


  “我从莫德里奇、克罗斯那里学到了很多。首先是他们在球场上的位置和特点,还有他们在场外的表现,例如训练后的恢复、休息等,这些都是我要学习的东西,因为这对我有好处。”


  为皇马效力


  “这是我从小的梦想,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当他们签下我的时候,我毫不怀疑自己想加盟这支球队。”


  在雷恩踢球的不同之处


  “这是不同的,我在那里也很受欢迎,但与我现在皇马踢球完全不同。当我去另一个国家旅行时,我以为人们不会认出我,但他们认出了我,因为皇马的比赛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虽然我已经习惯了受到欢迎,但这是另一种水平的情况。”


  关于皇马


  “我很外向,会和任何人说话,这对我来说很容易,从第一天开始,每个人都对我很好,我适应得很快。我最好的朋友,就我的语言而言,是法国人,但我和每个人都能沟通,比如琼阿梅尼、本泽马、吕迪格等人,我喜欢住在马德里,喜欢这里的气候和人。”


  安切洛蒂的重要性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之一,因为他能够在不同国家赢得许多不同的比赛。他是一个经常和球员交谈的人,包括年轻人。当我加盟后,他给了我一些角色,并解释了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无论我是首发还是替补,这都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如何定义自己


  “我是一个非常享受生活的人,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只在乎我的同事和家人。我和三年前一样,我是一个聪明的男孩,不会为成功而失去理智。我总能保持冷静的头脑,我喜欢微笑,也很阳光。”


  最喜欢的奖杯


  “去年我们赢得了四个冠军,来到皇马我很高兴,但现在我们想要更多。法国是卡塔尔世界杯的热门,因为我们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参加世界杯是我的梦想。”

更多关于"皇马 卡马文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六台名嘴解释维尼修斯猴子言论:西语中非种族歧视

西班牙六台节目ElChiringuito主持人JosepPedrerol今天在节目中表示,“当猴子”这句话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是“让自己出丑”,而没有种族歧视意味。此前维尼 ……[详细]

记者:皇马与阿联酋航空续约3年 每年入账7000万欧

据记者LukaszBaczek报道,皇马已经与球衣赞助商阿联酋航空续约三年,每年可获得收入约7000万欧元。阿联酋航空是在2013年成为皇马球衣赞助商的,当时双方签订了4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卡佩罗:皇马是我最难忘的球队 我为在那感到自豪

在接受采访时,前皇马主帅卡佩罗谈到了在伯纳乌球场执教,他表示,自己对那段时光非常自豪。卡佩罗这样谈道:“伯纳乌是一个圣地,责任是巨大的,皇马是我心中的最难忘的球队,因为我 ……[详细]

阿森西奥希望参加世界杯 并解决自己在皇马的未来

《马卡报》报道,阿森西奥还没有和皇马续约,他的合同截止到明年6月底,如果他能找到合适的下家,皇马也会向他敞开大门,这名前锋决定继续完成剩下的合同,他也希望能参加卡塔尔世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