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告别赛独进四球 皮萨罗:这是我完美的收官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当地时间周六下午,不莱梅名宿、德甲传奇前锋皮萨罗举行了自己的告别赛。在整座球场的欢呼声中,这名43岁的老将动情地与球迷、老队友们说再见。


  在2020年宣布挂靴后,皮萨罗的告别赛终于在昨日进行,总计有45000名球迷来到威悉球场,更有许多的球员、名人来参加比赛或观战。


  这场告别赛由三场三十分钟的比赛组成,皮萨罗总计打进了四球。在最后一场他代表不莱梅队与拜仁传奇队交手,并在比赛的尾声在球迷的欢呼声中被换下。


  皮萨罗强忍泪水地说道:“我只能向所有球迷说一声谢谢。我在这里就像在家一样,我非常高兴能在这里进行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发自内心地非常感谢,我永远不会忘记大家。这是我职业生涯的完美结局。”他曾为不莱梅出战过320次。


  老友埃尔顿、罗本、戈麦斯、拉姆等人都到场。罗本表示来参赛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总是喜欢和他一起踢球,他对于比赛的理解与众不同,他还是个很棒的人。他值得这样的告别。”


  戈麦斯则表示:“他先是我的偶像,后来成为了我的队友。他是唯一一个我要过球衣的球员。”


  皮萨罗总计在德甲出场490次,总计打进197球,并赢得过六次德甲冠军、六次德国杯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

更多关于"皮萨罗 德甲 云达不莱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将去多哈冬训 并且预计会和卡塔尔航空续约

《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今冬将会继续前往卡塔尔多哈冬训,并且预计会和卡塔尔航空续约。该媒体透露。在世界杯结束后,拜仁将重回多哈进行冬训,为下半程做准备。此次行程预计将于1 ……[详细]

萨比策谈球队处境:拜仁在比赛中错失了太多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拜仁在联赛中遭遇4轮不胜。对于球队的处境,拜仁中场萨比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萨比策说道:“赛季刚开始的前三周、四周或者五周,我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但在突然之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穆科科:我最大的目标是有朝一日和多特赢得三冠王

在日前进行球迷问答活动时,多特锋线小将穆科科将与黄黑军团一同赢得三冠王称为自己最大的目标。在被问及自己最大的目标是什么时,穆科科回答道:“无论如何都是成为德甲冠军。我最大 ……[详细]

尤文有意法兰克福后卫恩迪卡 球员想寻求新的挑战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尤文有意引进法兰克福后卫恩迪卡。尤文正在密切关注着法兰克福后卫恩迪卡,这位23岁的法国后卫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