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長崎成功丸 對 FC橫濱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田中鬥莉王:長崎「和」橫濱難分高下 

  長崎成功丸周三只能跟榜下游的櫪木SC以1比1打成平手後,近9場賽事只取得兩勝,不過他們還有機會打入季後賽。

  今仗長崎成功丸再度主場出擊,但將會迎來一場硬仗,我認為最重要是球隊要在賽季最後階段重返勝軌,建立凌厲走勢。他們陣中擁有多位實力份子坐鎮,我認為兩位巴西球員將會是今仗的關鍵人物。卡奧施薩最近表現平平,不過他依然是一位優秀的球員,而我也十分欣賞前鋒艾迪加祖尼奧。

  FC橫濱上周末以1比0擊敗了甲府風林後,取得寶貴的3分而回,這場勝仗亦令他們繼續保持聯賽第2位的自動升班位置。

  不過球隊的防守仍然不夠穩定,後防的表現時好時壞,但前線進攻方面則火力十足,總有辦法取得入球。

  小川航基不但上星期替球隊攻入一個致勝入球,更加暫時以21個入球而排在日乙神射手榜的第一位。最近他的控球技術有所進步,令到自己的入球能力也隨之而增強了不少,隊友亦越來越信任他,表現有目共睹。

  預計雙方在受壓的情況下或會表現得較為拘謹,我認為最終兩隊將會和局收場,同告失分而回。

更多关于"長崎成功丸 FC橫濱"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分三神 對 甲府風林

軍情大分三神續有5名傷兵倦勤。甲府風林今仗有關口正大刑滿復出,但續有林田滉也及小林岩魚正在養傷。大分三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上夷克典(大腿拉傷)、刀根亮輔(膝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山形山神

軍情東京綠茵目前沒有傷兵煩惱,但今仗有馬場晴也及阿爾漢分別代表日本U21及印尼國家隊出戰而缺陣。山形山神續有5名傷兵倦勤,另有半田陸隨日本U21出戰,今仗未能為球會披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