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防衛者 對 帕托拿圖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防衛者新兵前鋒安達斯里奧斯,季中加盟以來表現出色,上仗聯賽入波為球隊拉開紀錄,惟最終「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尼高拉斯費南迪斯有望頂上擔正。

  帕托拿圖門將阿達米拿奴,近期表現穩健獲讚賞,是球隊爭取成績的最強後盾。主力前鋒阿素爾洛迪古斯,近期腳風欠順,但今場仍會續任正選出戰。

  防衛者
  受傷:/
  停賽:安達斯里奧斯(前鋒)

  帕托拿圖
  受傷:/
  停賽:/

  近況 

  防衛者近期狀態回勇,上仗聯賽以2比1力克學生隊,聯賽錄得連勝;今場乘勇於地頭出戰,可以秤先。帕托拿圖上仗聯賽0比0和羅沙里奧中央,近期表現平平無奇,勝率偏低,進攻尤其乏力;今場客戰恐無力抵抗,難逃一敗。

  往績

  雙方近5次交手,防衛者4勝1和;上次勝1比0。

更多关于"防衛者 帕托拿圖"的新闻

攻略动态

沙米恩圖 對 沙蘭迪兵工廠

軍情沙米恩圖中場阿利斯文迪今季得到重用,表現進步良多,上仗聯賽為球隊一箭定江山,今場會續任正選爭勝。老將前鋒利辛度盧比斯同場撞傷眼角,今場或會先退居後備,查維亞托里度有望 ……[详细]

普埃布拉 對 普馬斯

軍情普埃布拉有古斯達禾費拉里斯、佐迪哥迪素受傷,今仗無法披甲。普馬斯亦有希哥美列達奧、艾捷迪、韋拿迪因傷缺陣。普埃布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古斯達禾費拉里斯(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