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拉魯斯 對 聖羅倫素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拉魯斯前鋒奧羅斯高上仗聯賽後備登場,為球隊入波拉開紀錄,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個入波;由於主力前鋒阿高斯達今場停賽,奧羅斯高有望頂上擔正。中場重心湯馬士比蒙迪累積黃牌夠數,今場要坐波監,其位置則會由法根度佩雷斯頂上。

  聖羅倫素主力前鋒阿當巴里路與中場施魯迪,同因累積黃牌夠數停賽,禾姆貝加與利古沙蒙將會頂上擔正。隊長後衛加特東尼已累積4面黃牌在身,今場要謹慎應戰,以防多領1面黃牌,要在下場對颶風隊的大戰坐波監。

  拉魯斯
  受傷:白賴仁阿古利(後衛)
  停賽:湯馬士比蒙迪(中場)、阿高斯達(前鋒)

  聖羅倫素
  受傷:/
  停賽:施魯迪(中場)、阿當巴里路(前鋒)

  近況 

  拉魯斯上仗聯賽以2比1打敗班菲特,終止了聯賽3連敗走勢;但球隊表現始終嫌飄忽,進攻火力仍難信賴,今場難有多入波。聖羅倫素上仗聯賽以0比1負於河床,計近5場聯賽4和1負僅入2球,狀態低迷,進攻失靈。兩軍鋒力疲弱,可試「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拉魯斯上次勝3比1。

更多关于"拉魯斯 聖羅倫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防衛者 對 帕托拿圖

軍情防衛者新兵前鋒安達斯里奧斯,季中加盟以來表現出色,上仗聯賽入波為球隊拉開紀錄,惟最終「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尼高拉斯費南迪斯有望頂上擔正。帕托拿圖門將阿達米拿奴, ……[详细]

沙米恩圖 對 沙蘭迪兵工廠

軍情沙米恩圖中場阿利斯文迪今季得到重用,表現進步良多,上仗聯賽為球隊一箭定江山,今場會續任正選爭勝。老將前鋒利辛度盧比斯同場撞傷眼角,今場或會先退居後備,查維亞托里度有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