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克羅地亞 對 丹麥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克羅地亞繼續倚重老將,莫迪歷、比列錫、洛夫雲、維達等老將全數入選。球隊青黃不接問題一直存在,但隊內亦不乏新星擁現,德甲兵加維度、波拿蘇沙及史坦尼錫等後起之秀,是次都在陣中。

  丹麥國家隊核心卡斯柏舒米高、基斯甸艾歷臣、卡積亞,連同安達斯基斯坦臣、賀積查治等絕對主力,是次都有入選。不少新星近年亦嶄露頭角,丹斯加特、連迪史唐及多爾貝治,均獲徵召。

  克羅地亞
  受傷:/
  停賽:/

  丹麥
  受傷:莊拿斯雲特(前鋒)、尤素夫保臣(前鋒)、基斯甸洛加特(中場)
  停賽:/

  近況

  克羅地亞雖在今屆歐國聯落筆打三更,首戰主場吞奧地利3蛋,但其後已重拾正軌;更接連作客擊敗丹麥與法國,防線滴水不漏。丹麥近況亦佳,若撇除主場0比1不敵克羅地亞一仗,其餘3場歐國聯都是全勝,包括兩勝奧地利之餘,更曾作客2比1勇挫法國,戰績同樣硬淨。雙方高手過招,踢法或會較保守,今場吼「入球」細。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克羅地亞勝1比0。

更多关于"克羅地亞 丹麥"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蘭 對 荷蘭

軍情波蘭幾近夫添,今季轉投巴塞隆拿後,入球繼續停不了的王牌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意甲中場施連斯基、前鋒米利克與門將施捷斯尼等主力,悉數入伍。去年入籍波蘭的阿士東維拉右閘馬 ……[详细]

斯洛伐克 對 阿塞拜疆

軍情斯洛伐克的華迪美韋素斯、古斯卡、比卡歷等國家隊老大哥入選,不過早前從紐卡素外借曼聯的門將杜巴卡,國際米蘭後防大將史堅尼亞,是次都名落孫山。上輪鬥哈薩克領紅牌的中場安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