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TA:滕哈赫冬窗想继续买人但俱乐部关注夏窗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The Athletic报道,滕哈赫关注一月引援,但曼联现在专注于明年夏窗。

  曼联要等到10月2日才迎来下一场比赛,届时他们将迎战同城死敌曼城,滕哈赫会利用这段时间来评估阵容,并计划潜在的引援工作。

  滕哈赫此前表示:“我们有很多会议要开,我们必须改善俱乐部内部和周围的结构,而且我们也会把目光投向1月或明年夏天的窗口。”

  滕哈赫提到冬窗说明了一切,可以理解的是,在看到他签下的球员在加盟红魔早期就踢出令人鼓励的表现后,他渴望尽快进入重建的下一个阶段。然而,滕哈赫的愿望和现实的预算之间可能需要一些调和。

  今夏,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净支出超过2亿英镑,几乎是滕哈赫上任时预测数字的两倍,因此,当冬季市场开放时,资金预计会非常紧张。老板乔尔-格雷泽、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阿诺德和足球总监约翰-默塔夫都坚定地把目光投向2023年夏天,认为这是大幅补强滕哈赫阵容的下一个机会。

  曼联在2022年冬窗没有进行引援,而且近年来往往不会在赛季中途做很多交易(2020年1月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转会是一个例外)。

  话虽如此,腾哈格已经显示出自己在人员招募上的强烈性格——施压俱乐部要求签下马拉西亚、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埃里克森和安东尼,并在英超联赛开局两连败后获得更多的资金。在曼联灾难性地输给布伦特福德后,格雷泽、阿诺德和默塔夫在支持滕哈赫的压力下批准了俱乐部夏窗后期的大手笔引援,任何从出售球员所得的资金都可以再用于阵容投资。

  安东尼在夏窗成为曼联队史第二昂贵的引援,仅次博格巴。全力引进安东尼而不是买一名右后卫是滕哈赫的决定,如果没有资金限制,滕哈赫还要买右后卫,或许达洛特的出色状态缓解了问题的紧迫性。

  众多业内人士认为,曼联在夏季签下的六名球员上花费过多,更精明的引援将为转会工作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这可能是滕哈额称"改善俱乐部内外结构"时所暗示的。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12位球员欧联赛后身体不适 疑似食物中毒

据《太阳报》消息,曼联有12位球员疑似遭遇食物中毒。曼联当地时间周四在欧联杯客场2-0击败摩尔多瓦的谢里夫,《太阳报》表示,曼联有球员在周五感到不适,多达12人受到影响, ……[详细]

利桑德罗:瓦拉内是传奇 其他队友表现也非常好

曼联后卫利桑德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后防搭档瓦拉内,利桑德罗发表了他的看法。利桑德罗表示:“每个人都知道他有多出色,对我来说他是一位传奇,非常开心能与他搭档中卫。除了瓦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