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萨利巴:阿尔特塔帮我迅速融入了比赛体系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后卫萨利巴谈到了他重新回归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以及自己的表现等相关话题。



  关于重回阿森纳及阿尔特塔……

  我们(与阿尔特塔)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聊过几句,他对我租借期间的表现很满意。他是个很好的教练,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他说的每件事也都很清楚,他帮助我迅速融入了这个比赛体系。他每天都给我们建议,让我们在球场上做得更好。

  我回到这里(阿森纳)是为了给自己施加压力,很高兴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就像我所做的那样。

  我是一个年轻的球员,踢比赛,积累经验,犯错误,学习总是更好的。如果你不比赛,你就不能进步。对我来说,离开一年半是一件好事。我回来的时候已经变得更加坚强,有了新的抱负。

  关于自己进乌龙后再打进进球……

  当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时,你进了一个乌龙球时,那是一种痛苦。我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到比赛结束(对莱斯特城)。因为比赛还剩下一段时间,所以你不能放弃。如果你赢了,那么乌龙球并没那么重要了,幸运的是,比赛进行得很顺利,而下场比赛中(对伯恩茅斯)我就进球了。那是一个漂亮的进球,真是太棒了。我正在重新寻找射门的感觉,因为作为一名后卫,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射门了,我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进球。

  关于球迷唱赞歌……

  当球迷们像那样呼喊我的名字时,我很高兴。自从和伯恩茅斯的比赛后,他们每场比赛都为我歌唱,这首给我的歌也给了我很大的力量,让我想通过好好踢球和努力工作来回报。这首歌有时也会在更衣室里唱起,他们只是为了逗我。

更多关于"萨利巴 阿尔特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曼联遭遇欧联开门黑 阿森纳2-1险胜

战报欧联-马尔基尼奥斯传射恩凯提亚破门阿森纳2-1苏黎世北京时间9月9日00:45欧联杯小组赛A组第1轮苏黎世对阵阿森纳。上半场,马尔基尼奥斯破门收获个人的阿森纳生涯处子 ……[详细]

欧联-阿森纳2-1开门红 19岁新星首秀传射恩凯破门

北京时间9月9日0时45分,欧联杯第1轮小组赛里,阿森纳客场出战苏黎世。新星马尔基尼奥斯首次为阿森纳出场就进球,恩凯蒂亚送出点球,克尔耶齐乌踢进点球,马尔基尼奥斯助攻恩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格拉利什:我总是说德布劳内是世界最佳助攻手

昨晚,曼城3-0击败狼队,格拉利什开场破门,赛后他接受了BT体育采访。格拉利什说道:“我可能从上赛季对阵西汉姆的比赛后就没进球了,所以这个进球等了很久了,能够开场就取得进 ……[详细]

维蒂尼亚:梅罗的踢球方式不同 求胜心是一致的

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葡萄牙球星维蒂尼亚和梅西、C罗在赛场上都有了合作经历。日前维蒂尼亚在接受葡萄牙媒体《OJogo》采访时被问及两大顶级巨星的对比,维蒂尼亚表示两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