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哈兰德7场11球格拉利什建功 曼城3-0十人狼队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17日19:30,英超联赛第8轮狼队迎战曼城的比赛,上半场格拉利什55秒闪击破门,哈兰德远射建功,科林斯飞踹被直红罚下,半场结束,曼城客场2-0狼队。下半场福登破门扩大比分,最终,曼城3-0大胜狼队登榜首。

 


  本场赛前双方历史战绩方面,近12场,曼城8胜1平3负,处于很大的优势当中,上一次被狼队赛季击败,还是在19年底的英超。阵容方面,狼队方面,格德斯首发,曼城方面,阿坎吉、哈兰德首发。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分钟,曼城取得进球!福登后脚跟给到右路前插的德布劳内传到禁区格拉利什门前包抄打门球进!曼城客场1-0狼队。


  第4分钟,格德斯禁区左路小角度打门被埃德森扑出。


  随后曼城右路角球开出第一点顶到门前若泽萨摘球脱手然后罗德里被吹罚冲撞门将在先。


  第13分钟,罗德里后场禁区边缘对努涅斯战术犯规裁判给予其黄牌警告。


  第16分钟,曼城再下一城!b席给到哈兰德左路拿球内切到弧顶位置远射破门,曼城客场2-0狼队。


  第22分钟,格德斯左路斜传内托禁区被阿坎吉放倒裁判吹罚手球在先。


  第23分钟,狼队反击机会,穆蒂尼奥中路给到右路内托禁区小角度打门打偏了。


  第26分钟,狼队左路定位球机会,鲁本内维斯直接远射高出。


  第28分钟,b席中路后脚跟给到格拉利什左路弧顶远射打高了。


  第33分钟,科林斯后场防守时一脚飞踹格拉利什被直红罚下!狼队十人应战。


  第39分钟,波登斯左路弧顶接斜传球内切远射稍稍偏出。


  上半场补时3分钟,第47分钟,德布劳内左路胸部停球后凌空打远射稍稍偏出。


  半场结束,曼城客场2-0狼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曼城反击机会坎塞洛左路斜传禁区福登稍稍慢了半拍。


  第60分钟,努里左路下底横传禁区点球点附近格德斯打呲了。


  第62分钟,曼城右路角球开出第一点被顶出,第二点弧顶坎塞洛远射打高了。


  第64分钟,努涅斯右路下底横传禁区迪亚斯解围疑似打在手上裁判没有表示。


  第67分钟,哈兰德中路大步流星趟到禁区打门被若泽萨扑出随后福登补射打高了。


  第69分钟,曼城再下一城!哈兰德给到右路前插的德布劳内下底传中福登门前脚后跟破门。曼城3-0狼队。


  第84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内切打门绵软无力被若泽萨没收。


  下半场补时3分钟,曼城客场3-0狼队。


  狼队首发:1-若泽-萨、19-洪尼-卡斯特罗、4-科林斯、23-基尔曼、3-努里(81''''22-塞梅多)、8-内维斯、27-马特乌斯-努涅斯、28-穆蒂尼奥、17-格德斯(71''''11-黄喜灿)、7-内托(86''''77-坎贝尔)、10-波登斯(71''''6-布巴卡尔-特拉奥雷)


  替补未出场:13-沙尔基奇、14-莫斯克拉、24-托蒂-戈麦斯、25-罗南、64-布埃诺


  曼城首发:31-埃德森、5-斯通斯、3-鲁本-迪亚斯、25-阿坎吉、7-坎塞洛、16-罗德里(81''''21-塞尔希奥-戈麦斯)、17-德布劳内(71''''19-胡利安-阿尔瓦雷斯)、20-伯纳多-席尔瓦(71''''26-马赫雷斯)、47-福登(71''''8-京多安)、9-哈兰德、10-格拉利什(77''''80-帕尔默)


  替补未出场:2-凯尔-沃克、6-阿克、18-奥尔特加-莫雷诺、33-卡森

更多关于"曼城 狼队 哈兰德 格拉利什"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谈格10:买他不是因为他在维拉的进球和助攻

今晚19:30,英超第8轮,曼城将客场挑战狼队,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瓜迪奥拉谈到了格拉利什近期表现不佳。“我们不是看他在阿斯顿维拉的进球和助攻才买他的,我们有其他的原因 ……[详细]

格10:瓜帅最喜欢轮换的位置是锋线 我要找回状态

据曼城官网消息,曼城球员格拉利什谈到了他最喜欢的位置以及自己的身体和状态情况。对于自己喜欢的位置,格拉利什表示:“我想让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就是在左翼的发挥,上赛季有几次我踢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晚报:曼城3-0十人狼队 热苏斯当选队内最佳

战报英超-哈兰德7场11球格拉利什福登建功曼城3-0十人狼队升榜首北京时间9月17日19:30,英超联赛第8轮狼队迎战曼城的比赛,上半场格拉利什55秒闪击破门,哈兰德远射 ……[详细]

京多安:不认为自己多重要 我的定位是能照亮他人

接受电讯报专访时,曼城队长京多安谈到了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他表示自己是“会照亮别人的人”。京多安在采访中谈到自己在球队扮演的角色时表示:“我记得曾经有人对我说过,我是那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