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冠-波特首战斯特林破门 切尔西1-1两轮1分垫底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第二轮E组切尔西主场迎战萨尔茨堡。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刚开场芒特助攻斯特林打破僵局,切尔西1-0领先。萨尔茨堡的奥卡福推射得分1-1扳平。最终切尔西和萨尔茨堡1-1打平。两轮过后,切尔西1平1负1分垫底,萨尔斯堡两连平2分排名第三。

  本场比赛是切尔西新帅波尔特带队的首场比赛。切尔西上轮0-1输给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波特首发派上凯帕,防线改为四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阿斯皮利奎塔两位老将搭档中卫,左右是库库雷利亚和里斯-詹姆斯,中场若日尼奥搭档科瓦契奇坐镇后腰,进攻线斯特林居左、芒特居右,奥巴梅扬突前,哈弗茨在他身后。

  第10分钟,切尔西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门前哈弗茨迎球冲顶被对方后卫挡出。第19分钟,里斯-詹姆斯右侧强突下底传中,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斯特林停球后迟迟没有起脚,被客队后卫回防破坏。

  第23分钟斯特林左路传中,禁区中路奥巴梅扬射门被挡出。第40分钟,斯特林左路传中被挡,芒特弧顶大力抽射稍偏。萨尔茨堡反击,塞斯科弧顶左脚兜射弧线被凯帕飞身扑出底线。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科瓦契奇接传中头球攻门被对方后卫贝尔纳多手臂挡下,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下半场刚开场切尔西就进球。第48分钟,里斯-詹姆斯直塞,芒特右路传中,斯特林禁区左侧停球后劲射破门,切尔西1-0。第64分钟,萨尔茨堡反击,左路直塞打穿詹姆斯的防守,但萨尔茨堡传中被回防的芒特铲球破坏。

  第65分钟,若日尼奥禁区外挑传,哈弗茨小禁区右侧凌空垫射踢高。第73分钟,卡梅里左路传中,奥卡福甩头攻门顶的太正,被凯帕倒地抱住。

  第75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上抢铲球失误,阿达姆成功过人后右路传中,奥卡福禁区中路包抄推射破门扳平,1-1。第78分钟,帕夫洛维奇禁区线前铲倒奇克。库库雷利亚任意球传中,弧顶詹姆斯顺势抽射稍高出横梁。

  第84分钟,布罗亚右侧下底传中,齐耶赫包抄被科恩挡出。第87分钟,切尔西左路传中,后点齐耶赫头球冲顶顶在对方门将怀里。伤停补时第2分钟,加拉格尔头球摆渡,布罗亚禁区左侧抽射踢高。1分钟后齐耶赫禁区中路推射踢的太正被对方门将抱住。切尔西最终和萨尔斯堡1-1打平各拿一分。

更多关于"切尔西 萨尔茨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特给贝林厄姆估价1亿欧 皇马红军等均有意

记者罗马诺消息,明年夏窗各家豪门将会针对贝林厄姆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利物浦、皇马、曼联、曼城、切尔西都有意签下这名球员。罗马诺表示,贝林厄姆被多特估价1亿欧元,球员不乏 ……[详细]

伯利谈解雇图赫尔:想要能和球队协作的教练

切尔西老板伯利参加SALT活动,谈到了自己为何解雇图赫尔。伯利:“图赫尔很有才能,在切尔西也非常成功。我们对俱乐部的愿景是寻找能和我们互相协作的教练。现实情况是,我们不确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