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米兰2-1桑普保持不败 吉鲁造点+点射莱奥染红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AC米兰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比赛梅西亚斯取得进球,德凯特拉雷破门被判无效。下半场比赛莱奥领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下,久里契奇破门扳平比分,吉鲁随后制造点球并将点球罚进,最终米兰在客场2-1战胜桑普,红黑军团取得了联赛2连胜并连续6轮不败。



  AC米兰和桑普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28次,米兰67胜31平30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6次对阵中米兰4胜2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莱奥直塞禁区,吉鲁倒三角回敲,德凯特拉雷继续回传,莱奥将球拨向禁区右侧,梅西亚斯跟上抽射破门,米兰1-0领先。第11分钟,奥杰洛左路横传,卡普托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敲禁区边沿,久里契奇迎球抽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出。

  第21分钟,托纳利右路斜传禁区,防守球员未能将球顶远,莱奥禁区左侧得球后挑传门前,德凯特拉雷跃起争顶,皮球砸在德凯特拉雷肩膀后弹进球门内。随后主裁判到场边查看VAR,判定吉鲁禁区内争顶时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28分钟,莱奥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第40分钟,莱奥右路传中,特奥后点迎球凌空抽射打高。第42分钟,托纳利挑传,莱奥头球回敲,波贝加将球直塞到禁区左侧,特奥横传禁区中路,吉鲁包抄推射攻门被扑出。随后莱奥左路内切到禁区后横传门前,吉鲁推射偏出底线。第45分钟,卡拉布里亚横传,德凯特拉雷攻门被封堵。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莱奥禁区内倒勾攻门时踢中费拉里的头部,桑普队医迅速进场为费拉里包扎,莱奥领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下,染红后的莱奥在向费拉里表达歉意后离场,这是莱奥职业生涯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染红。

  第57分钟,卡普托斜传禁区左侧,奥杰洛传中,久里契奇前点头球后蹭破门,场上比分被扳成1-1平。

  第64分钟,托纳利角球传中,吉鲁头球攻门偏出底线。随后主裁判再次到场边查看VAR,比利亚尔在门前和吉鲁争顶时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给米兰一粒点球并黄牌警告了禁区内手球的比利亚尔,吉鲁亲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米兰2-1再度领先。

  第73分钟,加比亚迪尼抽射攻门被迈尼昂没收。第84分钟,吉鲁接卡卢卢传球后抽射攻门打高。第87分钟,加比亚迪尼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攻门被迈尼昂挡出。伤停补时第6分钟,桑普主帅詹保罗因不满裁判判罚而被红牌罚下。最终米兰在客场2-1战胜桑普。

  AC米兰(4231):16-迈尼昂/19-特奥、24-克亚尔、20-卡卢卢、2-卡拉布里亚/8-托纳利、32-波贝加(78''40-弗兰克斯)/17-莱奥、90-德凯特拉雷(71''4-本纳塞尔)、30-梅西亚斯(59''23-托莫里)/9-吉鲁

  桑普多利亚(4141):1-奥德罗/3-奥杰洛、21-穆里略、25-费拉里、24-贝雷申斯基(59''23-加比亚迪尼)/4-比利亚尔(85''14-罗纳尔多-维埃拉)/7-久里契奇(78''5-维雷)、11-萨比里、8-林孔、37-莱里斯/10-卡普托(78''27-夸利亚雷拉)

更多关于"AC米兰 桑普多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法甲生涯第13次中柱 必进球遭姆巴佩”解围”

在评价攻击手时,进球数和助攻数通常是最关键的指标。作为足球史上最全能的攻击手之一,梅西在射术和传球能力方面都是最顶级的。但在加盟巴黎之后,梅西虽然在传球能力上仍然炉火纯青 ……[详细]

西甲-莱万替补传射登贝莱神仙球 巴萨4-0加的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0点30分,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继续。在拉蒙-德卡兰萨球场,巴塞罗那客场4-0大胜加的斯。替补出场的莱万传射建功,德容、法蒂和登贝莱各进一球 ……[详细]
AC米兰动态

7M早报:拜仁德甲三连平 AC米兰积分追平榜首

战报德甲-德里赫特89分钟送点特尔联赛处子球拜仁2-2斯图加特三连平北京时间9月10日21:30,德甲第6轮,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斯图加特。上半场,基米希主罚任意球稍稍打高 ……[详细]

米兰跟队记者:奥里吉左大腿疲劳 无缘客战桑普

AC米兰跟队记者隆戈报道,队内前锋奥里吉因左大腿疲劳,未随队出征客场参加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而原本他能在本场首发出战。27岁的奥里吉今夏自由身加盟米兰,4次出场均为替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