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早报:拜仁德甲三连平 AC米兰积分追平榜首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德甲-德里赫特89分钟送点特尔联赛处子球 拜仁2-2斯图加特三连平

 


  北京时间9月10日21:30,德甲第6轮,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斯图加特。上半场,基米希主罚任意球稍稍打高,特尔门前包抄被扑错失良机,阿方索-戴维斯助攻特尔打入德甲处子球。下半场,弗里希反击扳平比分,穆西亚拉低射破门助拜仁超出比分,格纳布里错失单刀,德里赫特犯规送点,吉拉西点射扳平。全场比赛结束,拜仁2-2战平斯图加特,遭遇三连平。

 

  德甲-索博斯洛伊世界波维尔纳献助攻 多特客场0-3完败莱比锡

 


  德甲联赛第6轮莱比锡vs多特的比赛,上半场奥尔班头球先发制人,索博斯洛伊世界波,半场结束,莱比锡2-0多特蒙德。下半场海达拉替补建功,最终,莱比锡3-0多特。

 

  西甲-莱万1射2传德容法蒂登贝莱建功 巴萨4-0加的斯4连胜暂登顶

 


  北京时间9月11日0:30,西甲联赛第5轮加的斯vs巴萨的比赛。上半场拉菲尼亚推射中柱,下半场德容补射破门,莱万替补1球2助,法蒂、登贝莱破门,最终,巴萨客场4-0加的斯。本场比赛因球迷突发状况一度暂停1个小时。

 

  西甲-德保罗传射卡拉斯科一条龙破门 马竞4-1大胜塞尔塔

 


  北京时间9月11日3时,西甲第5轮展开角逐,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塞尔塔。上半场,科雷亚抽射破门。半场马竞1-0领先。下半场,德保罗折射扩大比分,卡拉斯科一条龙锁定胜局,维加扳回一城,库尼亚人球分过破门。最终马竞4-1战胜塞尔塔。

 

  意甲-莱奥第47分钟染红梅西亚斯破门吉鲁点射 十人AC米兰2-1桑普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第6轮在费拉利斯球场展开角逐,AC米兰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梅西亚斯首开纪录,尤里契奇中框,德凯特拉雷进球被吹,下半场莱奥染红无缘战那不勒斯,尤里契奇头球扳平,吉鲁点射破门。最终AC米兰客场2-1战胜桑普多利亚,米兰联赛开局连续6轮不败,积分追平榜首。

 

  意甲-拉斯帕多里绝杀斯帕莱蒂被罚下 那不勒斯1-0斯佩齐亚暂登顶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上21:00,意甲联赛第6轮,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斯佩齐亚。上半场,克瓦拉茨赫利亚射门屡造威胁。半场战罢, 那不勒斯暂0-0斯佩齐亚。下半场,马里奥-鲁伊险送礼,洛萨诺屡失良机,拉斯帕多里绝杀。全场结束,那不勒斯1-0斯佩齐亚。

 

  意甲-布罗佐维奇88分钟绝杀汉达屡救险 国米1-0都灵结束2连败

 


  北京时间0:00意甲第6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都灵,上半场,弗拉西奇禁区低射被汉达化解,下半场,劳塔罗头球造险,汉达屡次救险,布罗佐维奇贡献绝杀,最终,国米1-0战胜都灵。

 

  法甲-梅西助攻内马尔破门多纳鲁马扑点 巴黎1-0布雷斯特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9月10日23:00,2022-23赛季法甲联赛第7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布雷斯特。上半场内马尔进球,梅西助攻,姆巴佩进球但越位在先,巴黎暂1-0布雷斯特。下半场梅西中柱,金彭贝送点,多纳鲁马扑点,最终巴黎1-0布雷斯特继续领跑。

 

  U20亚预赛-刘国宝补时两造点艾菲尔丁双响 国青3-1缅甸U19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30。U20亚洲杯预选赛,国青VS缅甸U19。上半场,拜合拉木助攻艾菲尔丁先下一城,随后缅甸通过角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国青屡屡威胁缅甸队球门,补时阶段刘国宝连造两点,艾菲尔丁和阿卜杜拉主罚命中。全场比赛结束,国青3-1缅甸U19!

 

事件

 

  邮报:索斯盖特周四公布英格兰名单 预计桑乔&拉什福德将回归

  邮报消息,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比赛日,预计英格兰将重新征召桑乔、拉什福德两人。拉什福德、桑乔两人都跟随英格兰参加了2021年进行的欧洲杯赛事,但由于上赛季曼联整体表现不佳,两人分别在去年11月以及10月之后就没有再被英格兰征召过。

 

  多点开花!巴萨赛季至今已有8人在西甲取得进球 独占榜首

  西甲第5轮,巴萨客场4-0战胜加的斯。此役德容打进个人新赛季首球。据统计,此役过后,巴萨本赛季至今已有8人在西甲取得进球,比任何西甲球队都要多。

  意天空:奥里吉的伤势并不严重 但他不想冒险

  据米兰跟队记者隆戈报道,奥里吉遭遇左大腿疲劳,未随队出征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奥里吉体检已排除肌肉损伤,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但这位比利时人不想冒险。

  电讯报:布莱顿选帅考虑德泽尔比和博德闪耀主帅克努森

  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布莱顿选帅考虑德泽尔比,也在关注博德闪耀主帅克努森。德泽尔比此前在萨索洛执教,他在今年离任矿工帅位后目前是赋闲状态。克努森在挪威联赛的博德闪耀效力,这支球队近年来在国内赛场和欧洲赛场均有不错发挥。据报道,布莱顿高层希望找到一位能培养新人的主帅。

 

  记者:穆西亚拉表示自己伤无大碍 能够出战同巴萨的欧冠

  据SPORT1记者Kerry Hau报道,穆西亚拉自己表示本场只是遭受轻微撞击,能够出战周中同巴萨的欧冠比赛。本轮德甲拜仁2-2与斯图加特战平,穆西亚拉在第60分钟打进一球,不过在比赛第81分钟因受伤被马内替换下场。

专家推介

 

  【龙十一】足球4连红 带来早上10点05墨联 拖拉卡VS普马斯 大小球看法

 

  【易球胜】足球5连红 带来午间12点05日联 札幌冈萨多VS磐田喜悦 比赛解析

 

  【亚洲之王】足球5中4 带来下午15点30韩职联 蔚山现代VS浦项制铁 赛事解读

 

  今日焦点赛事

 

  今日晚间至明天凌晨,意甲、德甲、意甲、西甲等赛事继续进行,将有专家带来赛事看法,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记者:张康阳愿售国米 但肯定不是微不足道的12亿欧

记者FabrizioBiasin消息,张康阳愿意出售国际米兰俱乐部,但是要价肯定不会是“微不足道”的12亿欧元。该记者表示,美国高盛是负责这桩交易的银行。现在的问题是,双 ……[详细]

斯坦科维奇被推荐给国米 小因扎吉下课他或成继任者

据意大利媒体linterista报道,斯坦科维奇可能成为小因扎吉的继任者。报道称,尽管目前小因扎吉还没有下课风险,但是斯坦科维奇和德泽尔比都已经被推荐给了国米,两名教练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